選單 首頁 搜尋

求婚前慘被分手!他10萬戒指丟愛琴海 秒遇真愛

2019/08/15 11: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求婚前慘被分手!他10萬戒指丟愛琴海 秒遇真愛

揮別過去,才能遇到更好的對象!澳洲雪梨一名男子貝斯里(Brendan Beasley),計畫要向交往3年的女友求婚,因此特別策劃了希臘旅遊,打算在美景下浪漫求婚,不料在成行前女友就無預警提了分手,這趟旅程只好由他獨自一人完成,還將價格不斐的求婚戒指丟入海裡,徹底和過去道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貝斯里是一名電工,2年前他想和女友求婚,也記著女友的夢想是到希臘聖托里尼旅遊,因此特別籌畫了求婚之旅,沒想到在行前3個月,女友突然提出分手,錯愕的他只好先將戒指留下,希望女友哪天會回心轉意,但沒多久,他就得知女友已經有了新歡,徹底心碎。

 

▼貝斯里直接將戒指丟入海中。(圖/翻攝自IG/besus___)

 

貝斯里決定還是要獨自完成旅程,在蔚藍的愛琴海邊,他索性將超過10萬元的鑽戒丟入海中,而一旁的導遊也記錄下了這一刻,貝斯里透露,儘管鑽戒和旅行花了許多錢,但這是他做過最棒的決定,「我丟掉戒指那一刻,感覺好像卸下肩膀上的重擔,我真的在那裏找到了自己」。

 

▼貝斯里從不後悔這個決定。(圖/翻攝自IG/besus___)

 

徹底和過去說再見,貝斯里也在這趟旅程中,遇見了一名加拿大女孩卡珊卓(Kassandra),2人交往後,貝斯里搬去加拿大和卡珊卓溫存了3個月,才依依不捨地回到澳洲展開遠距離戀愛,如今他要去加拿大找工作,終於可以好好和女友待在一起,貝斯里從不後悔自己丟掉了婚戒,「這件事讓我獲得了更好的結局」。

 

 
 
 
 
 
 
 
 
 
 
 
 
 
 
 

Brendan Beasley(@besus___)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封面圖/翻攝自IG/besus___)

 

【往下看更多】
女友另結新歡…他竟掛布條公告 再放員工有薪假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