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分鐘拍3次!母控體罰3歲兒 園方急澄清

2019/08/15 11:07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一名母親控訴,兒子從幼兒園放學手上卻有傷口,媽媽要求看園方的監視器,看到兒子跟另一名男童被限制在小空間內,老師還疑似有拍打動作,兩分鐘內拍三次,對此,幼兒園澄清強調沒有體罰!而教育局稽查發現,幼兒園有超收等違規事項,開罰1萬2千元。至於是否涉及不當體罰還在調查。

YT廣告

 

3歲兒子剛上幼兒園半年,白嫩手指出現擦傷流血,媽媽氣得要看監視器,認為老師不當體罰。

 

控幼兒園不當體罰柯小姐:「限制在一個空間,一個角落常達有一個小時之久,兩個小朋友在那邊說在玩,可是我有看到那個畫面,是她(老師)用手這樣,兩分鐘內應該有三次吧。」


▼新北市一名母親控訴幼兒園體罰˙。(圖/東森新聞)


媽媽在8月8號傍晚去接小孩前,就先接到老師訊息寫道孩子要求擦藥,問他怎麼了,卻說在家用到的,這讓媽媽傻眼,因為上學前都沒看到傷口。

 

控幼兒園不當體罰柯小姐:「老師第一句話跟我說,在家裡面受傷的,然後小朋友很驚恐的看著我,所以我覺得老師刻意在隱瞞。」

 

據柯小姐指控,當時兩名男童坐在角落一個多小時,老師在旁看管照顧學童,疑似因為兩個男童吵鬧推擠,老師拍拍小孩懷疑手指擦傷,可能是這時發生,因此對老師提告傷害,社會局和教育局也介入調查,另外媽媽也控訴,當天中午孩子被罰站20分鐘沒吃飯。


▼當天中午孩子被罰站20分鐘沒吃飯。(圖/東森新聞)


控幼兒園不當體罰柯小姐:「快20分鐘看著小朋友吃飯,最後的四分鐘左右讓他吃飯,跟她(老師)說我就說為什麼可以這樣,老師回答我說我忘了讓小孩吃飯。」

 

媽媽詢問幼兒園卻只得到道歉,交代不出原因,我們實際上門幼兒園喊冤澄清。

 

遭控幼兒園主管Amber:「沒有體罰的事情,也沒有不當管教的事情,未吃飯是老師的疏失,老師的部分已經離職。」

 

案發在板橋一間私立幼兒園,家長告老師傷害,教育局表示立刻專案調查,若不當體罰屬實將裁處,也通報不適任教保員系統不予任教,另外發現,幼兒園違規超收學童,還有違規借照教保員一名,馬上裁處減招也開罰一萬兩千元,至於是否不當體罰,雙方已經委請律師配合司法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