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稱麻將照遭國家機器監控 蔡:不要牽拖

2019/08/15 10:56 字級:
讀稿

總統蔡英文到基隆最近很夯的網美景點「潮境公園」視察。針對國台辦指控,民進黨介入香港反送中事件,總統回擊北京不應該把情況惡化的責任推給不存在的外力,而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指控國家機器監控他,蔡總統也反嗆,要韓市長要出來說明不要牽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炎炎夏日喝上一口清涼啤酒,總統表情十分享受,不過最近首長上下班時間區分,以一言一行成為焦點,像是高雄市長韓國瑜被拍到度假時打麻將,韓國瑜指控是國家機器進行監控,蔡總統要韓市長不要牽拖。

 

總統蔡英文:「韓市長應該好好回答人民對他的質疑,那誠懇的面對倒也是不要牽拖啦。」


▼炎炎夏日喝上一口清涼啤酒,總統表情十分享受。(圖/東森新聞)


叫韓國瑜出來解釋,卻又問了身邊的基隆市長這一句。

 

總統蔡英文vs.基隆市長林右昌:「你每天幾點上班。」

 

總統的話意有所指,政壇發燒話題除了首長上下班,反送中持續延燒,國台辦以及國民黨都指向民進黨在消費香港議題。

 

總統蔡英文:「吳主席這樣說,我倒是覺得他好像是在政治消費,如果不是政治消費,我想..我想或許是要來遮掩他們這段時間來,在這議題上被動跟消極吧。」


▼國安局快刀斬亂麻避免私菸案繼續發酵影響選情。(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vs.林右昌幕僚:「頭痛 頭痛。」

 

想學網美擺姿勢,總統不在行,但讓總統頭痛是,民眾黨柯文哲喊出明年國會不過半要組聯合內閣,蔡英文認為柯P有政治算計。

 

總統蔡英文:「看起來柯主席很在意席次,這個問題核心在於這個政黨目標核心價值是什麼?」

 

對自己選情有信心,但日前爆發私菸案影響小英民調,國安局宣示重新整頓,東森新聞觀察到。


總統新任座官蔡姓女警官,以及新任侍從組組長都已經上任 ,國安局快刀斬亂麻,避免私菸案繼續發酵影響選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