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園教會相約台東戲水 國中生遭長浪捲走

2019/08/15 09:56 字級:
讀稿
桃園教會相約台東戲水 國中生遭長浪捲走

桃園教會14日有9個人來到台東海灘戲水,過程中遭到長浪捲走,其中8人幸運獲救,但一名國中生不幸被捲走。目前搜救隊除了用橡皮艇巡視,也出動直升機搜救,不放棄任何希望。 

YT廣告

 

▼9人來到台東海灘戲水,不幸被長浪捲走。(圖/東森新聞)

 

一群人夏天來到海灘戲水,卻被突如其來的大浪捲走,大家拚命滑,努力到了岸邊,但仔細看看,就在最遠處有名青少年卻被越捲越遠,其他人想幫忙拉回來,卻是無能為力。

 

搜救隊員乘著橡皮艇,由於海象不佳,立刻返抵海灘邊,但無情海浪頻頻打上來,搜救隊員七手八腳趕緊將艇拉回岸上。

 

▼搜救隊員因風浪太大,合力把橡皮艇拉回岸上。(圖/東森新聞)

 

往旁邊一看,就在海灘上,大家跪在地上,表情相當痛苦。

 

原來好幾個大男生真的很懊惱,大家相約出遊來戲水,但他們的朋友竟然在海上失蹤了。

 

▼一名國中生不幸被長浪捲走。(圖/東森新聞)

 

搜救隊員不放棄任何機會,先了解狀況後,立刻成立搜救隊進行搶救,整起事件就發生昨(14)日下午四點多台東大鳥海攤,當時是一群桃園縣天主教會的神父帶著一名工作人員跟七名國中生來到台東進行五天旅程,但突然一陣大浪襲來,有9名學生突然被捲走,之後搜救隊前來搶救,八人順利上岸,但其中一名14歲的國中生失蹤,讓同學們相當焦急。

 

台東大武安檢所小隊長林裕祥:「這邊的海域看似平靜,大概在幾個小浪之後會有三到五個大浪的狀況,我們消防局的船艇在第一時間下船的時候也翻了好幾次。」

 

現在搜救馬不停蹄,就怕越晚視線差,海象更差,除了搜救艇外,更出動直升機搜索,全力搶救,盼望這一線生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