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鬼月丟失涼鞋…他清車卻驚見童鞋 網曝真相

2019/08/15 09: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鬼月丟失涼鞋…他清車卻驚見童鞋 網曝真相

這雙憑空出現的鞋是誰的?一名男子日前整理車子時,在車上發現一雙童鞋,然而他和老婆沒有小孩,也沒有載過孩子,讓他相當困惑,尤其現在正值農曆7月,他也忍不住在心中糾結,直到發現這雙鞋的主人後,一切才終於真相大白,男子也鬆了一口氣。

 YT廣告

▼鞋子的尺寸莫名縮水,讓原PO超困惑。(圖/翻攝爆廢公社)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他在整理車子時,竟在後座的窗戶下找到一雙尺寸嬌小的童鞋,「還在深思,我什麼時候有載過小朋友了?」並附上多張照片,只見黑色的涼鞋尺寸比一般的鞋子還要小很多,原PO困惑地問老婆後,謎底才終於揭曉,「原來是老婆找了好幾個月的鞋子」。

 

▼老婆原來的尺寸是38號,現在卻莫名縮水。(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也補充,老婆原來的尺寸是38號,現在卻莫名縮水,「縮水到他娘都認不出來了」,也讓他相當不解,貼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一名在鞋店打工的網友也解釋,「很多材質的鞋子遇高溫或太陽曝曬會縮水變形喔!常常被反應我賣的鞋都縮水,鞋店工讀生路過」。

 

▼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圖/翻攝爆廢公社)

 

不少網友也都推測,鞋子會自行縮水,可能和天氣炎熱有關係,分享自己的經驗,「應該是車子裡面溫度高,放太久縮水了」、「發泡材質的鞋,別放太熱的地方」、「有感,我的也一個月沒穿,直接小一號」、「我也有一雙被熱到縮水的」、「哈哈!原來不是只有毛衣烘乾會縮喔?」

 

(封面圖/翻攝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正妹試穿球鞋…秒曝超邪惡視角 網搶當店員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