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通緝犯拒盤查 開車衝撞!苗栗警連開2槍

2019/08/15 09:31 字級:
讀稿
通緝犯拒盤查 開車衝撞!苗栗警連開2槍

苗栗警方掌握情資,跟監一名45歲毒品通緝犯,正好在議員服務處旁準備收網逮人時,遇到嫌犯頑強反抗,撞開偵防車,不顧警方朝輪胎連開兩槍,逃離現場,目前警方持續追緝中。
 YT廣告

▼警方圍堵嫌犯,嫌犯直接撞開偵防車逃跑。(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部黑色轎車想往前開,前面被銀色轎車擋住去路,接著幾名便衣警察下車請黑色轎車的駕駛配合,但對方不理會,便衣警察開槍警示,黑色轎車駕駛不當一回事,油門一踩趁機落跑。

 

苗栗縣議員張志宇:「他的車在裡面要出來,然後我們的刑警大哥就從這邊剛好包抄,然後讓他的車剛好卡在我的柱子這邊,然後就走不了,結果歹徒硬擠,把它擠出來。」

 

民眾:「聽到很像鞭炮的聲音。」

 

這起事件發生在苗栗,地點就在縣議員張志宇服務處旁邊,警察盤查,對方拒捕,一連朝輪胎開了兩槍,嚇壞議員及街坊鄰居,事後警方在不到一公里外的公館夜市旁停車場發現轎車,警方在車上搜出兩把改造手槍。

 

▼警方在歹徒遺棄轎車上發現兩把手槍。(圖/東森新聞)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追捕毒犯過程當中,嫌犯仍衝撞我們員警,那同仁有對他的輪胎射擊兩槍。」

 

原來苗栗警方掌握一名45歲巫姓毒品通緝犯隨身攜帶槍械出沒苗栗公館鄉,14下午跟監埋伏,遇上他頑強反抗,不顧警方開槍,撞開偵防車逃離,同夥徐姓男子被逮,而他則是繼續逃亡,警方將全力追緝。

 

▼巫姓毒通緝犯遺棄轎車因衝撞偵防車,保險桿掉落在地。(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