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尺度無極限!梁云菲男友捧渾圓雙乳看光光

2019/08/15 09: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尺度無極限!梁云菲男友捧渾圓雙乳看光光

前國光女神梁云菲與同為藝人的金剛認愛後,越愛越高調,常在社群網站放閃。她曾經上傳一張男友視角,表情讓人想入非非,現在又上傳一張她裸著上身、男友捧著她的雙乳的照片,讓網友羨慕大喊:「真是幸運的小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梁云菲認愛後,也不改大膽作風,仍然分享大尺度火辣照,照片中梁云菲裸著上身,露出纖細腰身跟馬甲線,男友金剛從背後環抱她,剛好遮住胸前兩點,火辣萬分。梁云菲也說:「有點害羞的照片,你這幸運的小子!」之前她也PO過一張男友視角,圖中她穿著比基尼躺在地上,雙手往上一伸,表情有點猙獰,金剛則用雙腳夾緊她的下半身,這個視角讓不少人感到非常害羞,有網友直呼:「這個角度好猛」。

 

▼梁云菲常分享跟男友金剛的互動照。(圖/翻攝自nanaliangbadgal ˍIG)

 

除了男友環抱的恩愛照以外,梁云菲還加碼曬出性感上空照,僅用樹葉擋住重點部分,渾圓胸型一覽無遺,讓人大噴鼻血,她也自豪地說:「我覺得這是我此生最合適的膚色。」網友看到也稱讚她這個膚色有古典美、覺得她健康又性感,也誇她跟金剛根本是天生一對,祝他們幸福,也期望兩人能修成正果。

 

▼梁云菲身材火辣,大方分享。(圖/翻攝自nanaliangbadgal ˍIG)

 

(封面圖/翻攝自nanaliangbadgal ˍIG)

 

【往下看更多】
露點被看光!潔哥逛西門町衣被扯掉 全裸只剩內褲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