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歲兒困BMW….消防破窗救!違停爸嗆:刮到板金

2019/08/14 22: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2歲兒困BMW….消防破窗救!違停爸嗆:刮到板金

違規還敢理直氣壯!新北市林口今(14)日發生傻眼糾紛,一名爸爸開著價值290萬的BMW外出,卻違停在仁愛路,他下車後發現2歲兒子被反鎖在車內,由於天氣悶熱,他急忙報警請消防員破窗救人,沒想到孩子獲救後,這名爸爸竟哀怨質問警消「為什麼破窗會傷到車子板金?」目擊民眾將該行徑PO上網,其他網友看了都怒批「太扯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目擊民眾在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LinKou-Family》發文,表示下午3點左右看到仁愛路上有警消破窗救車內小孩的場面,「看起來是小孩被獨自關在車子裡」,原來是一名BMW男車主報案,稱自己2歲的小孩被反鎖在車內,不料完成救援任務後,這位爸爸第一時間竟不是感謝消防員,而是心疼自己愛車的板金,原PO傻眼地說「警消人員當然是希望用最快的速度破壞車窗,然後將小孩救出,看來小孩是平安的出來了,但是車主竟然責怪警消為什麼破窗會傷到車子板金…唉」。

 

▼(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LinKou-Family)

 

對此,新北市消防局有向車主解釋,隊員一定是以迅速救人、達成任務為優先,因此破窗時難免刮傷板金,造成些許損害。貼文曝光後,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怒批,「車子比孩子的生命還重要嗎」、「法律規定家長不能把12歲以下兒童獨留車裡,即使時間很短也不行,必須有一名12歲以上人士陪同,否則就是違法」、「以後讓車主自己敲」、「到時小孩悶死在裡面,他一定又會怪警消破窗太慢吧」、「可以請消防員順便敲敲家長的腦袋嗎」、「這種事以後要簽切結書,別什麼都要怪警消」。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BMW 反鎖 破窗 違停 板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