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妻小產…10年後二寶回來了!他憂這點萬人集氣

2019/08/14 16: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妻小產…10年後二寶回來了!他憂這點萬人集氣

「本想抱怨老天但是不敢,怕老天爺生氣,所以只好祈求他(祂)保佑...」一名男網友在網路貼文,透露太太10年前不慎小產,一直努力想懷第二胎,始終沒有成功。就在快放棄時,太太竟然懷孕了,夫妻倆相當高興,但因為太太已是高齡產婦,現在只希望太太平安,寶寶能夠健康出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10年前的某一天,夫妻兩人很期待第二個小孩的出生,但是「三個月後寶寶小產了」,這些年他們也一直繼續努力,但就是沒有懷孕,丈夫半放棄地跟老天爺說:「如果你要給我,我一定要,若不給我也罷了...」但就在三個月前,太太發現自己懷孕了!對於突如其來的驚喜,兩夫妻真的又驚又喜,丈夫雖然高興,卻同時擔心太太的狀況。太太現在已經40幾歲,算是高齡產婦,產前的檢查必須做足,前10週的每個星期一要到婦產科產檢,第11週抽血化驗,報告結果須等3個星期才會出來。

 

▼夫妻倆努力10年,近期終於再度懷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提到,因為太太是高齡懷孕,「寶寶有問題的機率比較高」,真的希望寶寶能夠健康平安又順利,也跟老天爺喊話:「您上次已經帶走我一個(寶寶),這一次若是真的要給我,請保佑寶寶健健康康,讓寶寶留下來陪著我倆天長地久。」同時原PO希望網友們能替太太跟寶寶加油,他會無限感激。文章一出,吸引2.2萬人按讚,兩千多則留言,網友紛紛替夫妻跟寶寶加油,「不用想太多,我也很高齡,寶寶很健康呦」、「希望寶寶健康平安,媽咪平安順利」、「祝福順產喔」,原PO也回應網友:「謝謝大家的祝福,無限感激」。

 

▼網友紛紛留言,替夫妻跟寶寶加油。(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高鐵女乘客突淚崩!她蹲跪安慰1hr 暖哭4.5萬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