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鐵女乘客突淚崩!她蹲跪安慰1hr 暖哭4.5萬人

2019/08/14 13: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高鐵女乘客突淚崩!她蹲跪安慰1hr 暖哭4.5萬人

「心美,人更美!」一名男網友搭乘南下高鐵時,車廂內一名年輕女乘客,突然情緒不穩落淚。經過的一名女服務員見狀後,隨即蹲下身子,暖心向對方低聲詢問,直到女乘客到站,才讓該站區的醫務人員接手。一系列溫馨畫面被分享到網路後,馬上吸引萬名網友大讚,「天使呀!人美心更美」、「她服務的不只是商品,更是人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網友搭乘高鐵時,目擊暖心畫面。(圖/翻攝自台灣高鐵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PO表示,「不小心搭到的不是屍速列車,而是溫馨特快車!」緊接著還原昨(13)晚整起事件的發生過程,「晚上高鐵南下,南港往左營編號681列車過新竹站後,車廂銷售服務員到達第2車廂時,情緒不穩定,不停流淚」,此時,一名綁著低馬尾的女服務員出現,並蹲下來低聲詢問,先是通報列車長後,再把商品推車推到車廂外走道停放,「然後展開長達快一個小時的安撫,期間有時蹲、有時跪著,直到嘉義站女乘客到站」。

 

▼女服務員蹲跪在地,試圖安撫女乘客情緒。(圖/爆料公社二社

 

過程中,該名女服務員除了幫遞衛生紙擦淚外,同時也不斷輕輕按摩著對方的肩膀,試圖安撫女乘客的情緒,最後女乘客到站時,女服務員還一邊主動幫女乘客揹著包包,一邊小心扶著對方,一起走出車廂。溫馨動人的畫面,讓原PO忍不住直呼,「難怪晚上南部雨都停了!」

 

貼文不到半天的時間,目前已吸引4.5萬人按讚、上千則留言,「看了很感動。謝謝服務人員的付出,一定給她滿滿的關懷。萬一想不開,也許救了她也不一定」、「天使來著」、「感謝po文人,讓我又感受到台灣最美的風景」、「好像張景嵐喔」,也有網友開玩笑直呼,「我看完之後突然覺得心情不是很穩定」、「如果還沒嫁人,我馬上提親!」

 

▼女服務員最後小心扶著對方,一起走出車廂。(圖/爆料公社二社

 

(封面圖/爆料公社二社)

 

 

【往下看更多】
83歲翁深夜賣冰!她包11碗...結局逼哭1.7萬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