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離不開她!女星殺17歲愛女再上吊…尪崩潰

2019/08/14 13: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我離不開她!女星殺17歲愛女再上吊…尪崩潰

怎麼做得出這種事?印度一名40歲女星普拉迪亞(Pradnya Parkar)殺害自己的17歲女兒之後,留下一封遺書就上吊輕生,丈夫回家後驚見妻女的遺體,崩潰痛哭,而普拉迪亞的遺書中,不僅寫下自己會為她和女兒的死負責,還說:「女兒是我的全部,我的生命中不能沒有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普拉迪亞和老公結婚多年,兩人只有唯一一名女兒,沒想到丈夫9日上午9點從健身房回家時,發現家裡的門被反鎖,丈夫著急的找鄰居一起破門而入,才發現女兒倒臥在地,已經被勒斃,妻子則是上吊自盡,而普拉迪亞在留下遺書中,坦言殺害女兒的凶手就是自己,丈夫見到這一幕,受到嚴重打擊,身心都瀕臨崩潰,現在還無法清楚描述細節。

 

▼普拉迪亞和女兒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mumbaimirror

 

普拉迪亞在遺書中寫下:「沒有人應該為我和女兒的死負責!」更強調:「女兒是我的全部,我的生命裡不能沒有這個寶貝女兒」,且普拉迪亞今(2019)年6月才剛幫女兒慶生,還在社群網站PO出合照,兩人對著鏡頭燦笑,看起來感情相當好,沒想到不到2個月,就發生憾事。

 

▼事發大樓。(圖/翻攝自mumbaimirror

 

普拉迪亞是當地不太知名的女演員,都只演一些配角,老公則是經商,鄰居透露,其實普拉迪亞已經好幾個月沒有工作,且她老公最近生意也不順,一家人生活陷入困頓,普拉迪亞也因此有點憂鬱,警方初步懷疑可能是因為經濟壓力,才迫使普拉迪亞拉著女兒走上絕路,不過目前仍待進一步調查。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spotboye

 

【往下看更多】
殺夫弒子奪5命!女凶嫌上庭 先上演下跪戲碼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