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半夜超商借廁所 她怒:鎖門不開放!網蓋樓狂轟

2019/08/14 13: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半夜超商借廁所 她怒:鎖門不開放!網蓋樓狂轟

許多超商都有廁所,提供民眾使用,一名女網友半夜突然想上廁所,於是到便利商店,卻發現門鎖著不開放外借,她只好摸摸鼻子離開,到對面另一間便利商店上,這次的經驗讓她非常不愉快,便將過程PO上網路抱怨,沒想到被大批網友打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我知道這個時間點去便利商店借廁所很過分,可是…我膀胱小,剛好急需廁所」,原PO昨(13)晚11點57分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因為內急所以她走進有廁所標誌的便利商店想借廁所,沒想到發現門鎖住了,詢問店員得到的回答是:「不好意思,我們廁所不開放外借唷」,她沒辦法,只好到對面另一間便利商店,成功借到了廁所。這次的經驗讓她十分不開心,「為什麼?同樣是超商,只是不同品牌名,待遇差那麼多…是我錯了嗎?」

 

原PO解釋,自已生氣的點是「不開放外借還鎖門」,她疑惑為何官網標誌和實際店家執行有落差,「我可以很直接接受鎖門原因,可是…你用不開放外借,來賭我嘴」、「廁所是開放的以前都可以借,今天不行」,並透露隔天早上會打電話問清楚。

 

▼原PO半夜想到超商借廁所,結果被拒絕。(示意圖/翻攝自pxhere)

 

此文貼出後,引發網友砲轟狂蓋樓,至今已有超過3000多則留言,「一堆把便利商店當作自己家的人,覺得便利商店要有免費廁所、免費冷氣、免費熱水、免費座椅、免費服務,你家廁所要不要拿出來借人」、「規定就規定,肯借妳是人好,不借妳是應該」、「為什麼別人不借妳也要被嫌,應該的嗎」、「給大家方便,但是大家都隨便了」。

 

也有許多人指出不開放廁所的原因,「被惡意破壞的很多,所以乾脆不開放」、「有客人會在廁所吸毒、睡覺甚至輕生,最好的也是整間噁心到不行…所以很多就不外借了,這是事實」、「以前做過超商,廁所外借三不五時就會出現炸裂的場景,人的公德心,往往超乎您的想像啊!」、「有些超商本來深夜時段就不開放廁所,我之前做超商也有開放廁所,但後來廁所真的太噁,一堆噁心的客人,我們店長就把廁所鎖住了」、「半夜超商不外借的原因,是為了保護店員,有遊民跟奇怪的人會趁半夜在廁所使用毒品,為了防止這些,超商半夜都會不對外開放的」。

 

▼原PO感到不開心。(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眼見網友砲火連連,女網友事後急忙在貼文補充,「不要攻擊我,理智一點」,並透露自己從事服務業已經5年多,「我…其實自己身體糟糕,所以…跑廁所」,表示知道客訴電話的嚴重性,「本來就不打算打了,只是知道為什麼人可以說謊話騙客人?」

 

▼臉書原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exels;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超商買飲料!他付200元鈔票遭拒收:那麼難用嗎
沒證取貨遭拒…賓士女嗆店員沒讀書!他8字反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