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嚐女房客剛拉的屎?35歲房東坦言:很難吃

2019/08/14 12: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嚐女房客剛拉的屎?35歲房東坦言:很難吃

難以置信!一名35歲的房東,在高雄擁有2棟房子,不過他卻被女房客爆料,會收購女性的原味內褲和絲襪,甚至會付錢給女房客,要求她們拉屎、嘔吐在他臉上,讓他當場吃下,甚至還會吃女孩們搓下的「腳皮湯」,房東還會盜用正妹房客的照片,以吸引更多女子,雖然房東矢口否認指控,不過卻又在言談間自爆:「(糞便)其實很難吃!」

YT廣告

根據《周刊王》報導,有房客爆料指出,這名房東會以直銷方式,讓原本就是房客的女孩們「拉下線」,拉來一人就提供3000元的介紹費,高利潤吸引到20多名正妹加入,而房東會要求女孩直接蹲坐在他的臉部排泄,他再將排泄物全部吃掉,且排一次就有500至1000元的「泄禮」,房客表示,房東還會自備口罩蓋住臉部,告訴女孩不會看到她們的私密處,讓她們安心排泄。

 

▼房東會蒙住眼睛,讓女孩們放心排泄,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另外,如果有女孩太緊張「拉不出來」,房東還會自備保鮮盒「外帶」,將糞便帶回家冰起來,改天再吃。不過怪事不只這樁,房東還會以一次500元的價格,找女孩們泡腳,他會先將類似綠茶的飲料放到臉盆裡,再讓5名女孩於臉盆內搓腳,完事後房東會一飲而盡,若太多則也會裝到保溫罐,帶回家冰藏,由於報酬相當高,因此吸引許多想賺錢的女孩,房東甚至還有一個群組,只要他有需要,就會在群組問:「這個假日誰想要作專題?」

 

▼房東以高報酬吸引正妹,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誇張的行徑也引起外界關注,不過針對指控,房東拿出報案單反駁說,都是一名女網友串通網友抹黑他,「我是義消,我要顧我的形象,正常人怎麼可能會做這種事?」他表示,遭流出的不雅圖片,都是女網友率眾霸凌他時拍下的,自己才是受害者,不過在受訪過程中,房東又強調:「(糞便)其實很難吃。」事件真相也讓外界霧裡看花,不過消防局因為這次爆料,目前已經取消這名房東的義消資格。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情侶幫友帶小孩 竟被迫上演活春宮、強逼吃屎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吃屎 房東 女房客 怪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