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道3個月成世界第一!女優自曝片酬 粉絲驚呆

2019/08/14 11: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出道3個月成世界第一!女優自曝片酬 粉絲驚呆

有「世界第一AV女優」之稱的米婭卡莉法(Mia Khalifa),因2014年的一部影片讓她人氣直線上升,成為最熱搜女優第一名,但僅僅3個月就離開色情產業。最近在他的社群網站上透露,在她短暫的AV生涯中賺得的報酬。驚人數字讓粉絲們大呼,「怎麼可能」、「還好你離開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年26歲的米婭卡莉法,是黎巴嫩裔美籍的女優兼網紅,在AV界只待了3個月,儘管職業生涯短暫,卻將她推上AV界的頂端,都源自於2014年她演的一部影片。片中因涉及宗教象徵讓她瞬間爆紅,同時也引起爭議,還收過ISIS和其他伊斯蘭極端分子的死亡威脅,也因為如此,影片跟米婭卡莉法都越來越紅。根據色情網站Pornhub統計,米婭卡莉法影片的點擊率超過150萬次,還成為該年度「最熱搜女優」第一名,並宣布她是網站上排名第一的AV女優。即便她早已退休,2018年仍然在色情網站的搜尋名單中榜上有名,可見魅力依舊。

 

▼今年26歲的米婭卡莉法曾是世界第一AV女優。(圖/翻攝自miakhalifa ˍIG)

 

近期,米婭卡莉法跟大家分享在她3個月的AV生涯中常見的誤會,也在IG上跟粉絲分享一段影片。她說,最常見的誤會莫過於她的酬勞,實際上收入比大家想像的還要少很多,待在AV產業中的3個月中,酬勞僅有1.2萬美金(約新台幣36萬)。她還透露,退出AV產業後,她幾乎無法擁有正常的生活,也無法找到正常的工作,因此決定搬到奧斯汀(美國德州首府)重新開始。對於米婭卡莉法自曝片酬,粉絲們非常驚訝,紛紛表示,「才1.2萬(美金)?」、「我很開心你離開了」、「你好有勇氣,希望你可以一直開心」,稱讚她的勇氣,也替她加油。

 

 
 
 
 
 
 
 
 
 
 
 
 
 

A tiny snippet from my interview with @megmabbott directed and shot by @errichp. Link in my bio for the full length and *extremely* candid interview.

Mia K.(@miakhalif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Common misconception is that I’ve been making millions and millions from residuals for the work I did. Nothing could be further from the truth. In reality, I made around $12,000 in TOTAL my entire time in the industry. It was near impossible for me to lead a normal life with a normal office job after. 2 years into trying to force normalcy I decided to change my narrative and move to Austin to try and start over. Full interview via the link in my bio. The only reason I was able to handle speaking about this so in depth is due to @megmabbott’s incredible gift of making you feel heard, seen, and not judged. Thank you also to @errichp for the amazing editing and direction.

Mia K.(@miakhalif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封面圖/翻攝自miakhalifa ˍIG)

 

【往下看更多】
情斷范冰冰一個月!李晨暴瘦眼窩凹 網嚇壞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