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休息站解放…紙捲全空秒崩潰 結局卻超溫馨

2019/08/14 10: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她休息站解放…紙捲全空秒崩潰 結局卻超溫馨

大家總是會碰到內急的時候,當下一心只想順利「解放」,常常會忘記先看是否有衛生紙。有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PO文,提到自己突然肚子痛,就在「解放完」的瞬間,隨手一拉紙捲竟然是空的,讓她急得只好在線上求救,但最後結局卻讓她超級感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表示,當時在台南東山休息站拉稀,順利解放後,要抽旁邊的衛生紙時,赫然發現捲筒只剩下最後一小張,真的超驚慌又尷尬,也不知如何是好,只好上網求救。而網友見狀後,都是抱著看笑話的態度,紛紛留言寫下,「直接把屁股抬到洗手槽洗」、「新台幣拿出來擦,用完再水沖一沖就好」、「用手擦,再洗手」、「一堆神救援會出現」,也有人給建議「敲隔壁的門請求支援」、「對折對折再對折,擦到可以出去的程度,再去外面拿衛生紙回來再擦…」。

 

▼網友上完大號後,驚覺衛生紙只剩一張。(示意圖/pixabay)

 

看見網友們的回應後,原PO也透露自己最後決定,就是傳賴給外面老伴,沒想到他毫無恥度的拿衛生紙進來拯救,還因為找不到哪一間,就被別人用異樣眼光斜眼,「還好我出來他沒被報警抓走!又再一次戀愛了!拉屎沒衛生紙英雄」。

 

▼上完廁所沒有衛生紙,女網友超崩潰。(示意圖/pixabay)

 

另外,看完網友給的應急方式,原PO也寫下,「我沒帶錢包,沒辦法用錢擦!也沒辦法用信用卡刮!然後那些沒良心叫我用手的壞廢友,我是絕對不會妥協的」。然而,看見原PO老公的解圍方式後,不少網友都紛紛大讚,「真男人」。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酒駕被攔檢!噁男當場挫屎砸警臉…判決出爐慘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