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批政策「飲鴆止渴」 蔡回嗆柯:失之偏頗

2019/08/13 21:25 字級:
讀稿

總統蔡英文面對大陸的態度從年初開始,回應都很嗆辣,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卻認為這樣的兩岸政策只是「飲鴆止渴」,對此蔡英文維持一貫嗆辣,直批柯文哲用錯用語,而且失之偏頗,發言太過以自己為導向。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小英對柯P沒在客氣也反應在民調上,近期擺脫私菸案後,支持度又往上走,再加上國內經濟數據亮眼,國外香港反送中活動不停歇,民調自然不會往下掉。

 

▼儘管本身支持度提高,但蔡英文無法起到母雞帶小雞的作用,立委支持度民進黨仍低於國民黨。(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在操作議題上,對蔡英文是加分的,但是人民不會忘記過去三年獨裁狀況,讓台灣人民言論自由都不見了,全國在立委支持度的部分,國民黨還是贏過民進黨。」

 

在野黨的看法跟民調數據差不多,根據蘋果日報調查,區域立委投票意向,有33.4%民眾表態投給國民黨的候選人,民進黨的有21.6%,藍綠差距超過11個百分點,等於蔡英文無法發揮母雞帶小雞效應。

 

總統跟立委一起選,本來就是母雞帶小雞,政黨趨勢在選舉攻防慢慢會起來,現在的攻防在總統。

 

綠營普遍對選情樂觀,畢竟總統立委綁一起,不至於差太多,只要小英繼續撿到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母雞無法帶小雞?蘋果民調:蔡升民進黨降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