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學霸28樓墜下亡!男友痛哭:攔不住 遭打臉

2019/08/13 20: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正妹學霸28樓墜下亡!男友痛哭:攔不住 遭打臉

澳洲墨爾本日前發生一起可疑命案,一名來自黑龍江的22歲女大生,被人發現從住宅大廈的28樓墜下,當場身亡,警方到場時,女大生的男友悲痛表示,自己攔不住女友跳樓輕生,不過,該說詞卻被女大生的家屬打臉,其嫂嫂更透露,該名男友有強烈控制慾,甚至有暴力傾向,當場戳破謊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何姓女大生8日從28樓墜下身亡。(圖/翻攝自深度News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該起命案發生於本月8日,一名就讀澳洲墨爾本大學的何姓女大生,從一棟高層公寓的28樓墜下,當場香消玉殞,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時,何女的男友向警方坦承,兩人因發生口角,何女情緒激動萌生輕生念頭,自己雖然極力阻止,但仍攔不住才釀悲劇,並說自己也受到很大的驚嚇,然而,何女的家人卻強烈質疑男友說法,認為身高180公分的他,不可能拉不住纖瘦女子,更揭露何女的男友其實是個恐怖情人。

 

▼何女的男友強調曾極力阻止仍攔不住。(圖/翻攝自深度News微博)

 

據了解,來自黑龍江的何女在澳洲墨爾本大學攻讀金融碩士,在校成績優異,和師長同學互動良好,加上擁有甜美長相,是大家眼中的「學霸」,其嫂嫂侯女表示,何女個性正向樂觀,「簡直想不出任何輕生的可能」,且案發前一天,何女還有向家人聯絡,言談正常無異樣,「不可能在第二天晚上就從28樓跳下來」,侯女甚至指出,何女的男友其實是個控制狂,且常情緒失控動手打人,何女多次想分手,卻始終擺脫不了對方糾纏,她氣憤表示,認為男子必須對何女的死負責,「他必須站出來給我們一個交代」,對此,澳大利亞維州警方表示,本案目前沒有什麼可疑之處,法醫部門正在準備檢查報告。


(封面圖/翻攝自深度News微博)

 

【往下看更多】
11歲女放暑假…孝順踩板凳收衣 下秒墜26樓慘死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