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告手足爭海外遺產 王文洋:官司贏了一毛不留!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8/13 20:3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告手足爭海外遺產 王文洋:官司贏了一毛不留!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今(13)日出席公益活動幾乎是有問必達,先大談天倫之樂,表示相當期待自己在日本的小金孫回台!而講到王永慶海外遺產的部分,王文洋再三強調他絕對不是爭產,還說未來如果官司勝利,他的部分將全數捐出,一毛不留!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爺爺沒錯,我有三個孫子。」繫上亮黃色領帶,看到小朋友,王文洋心花怒放,樂當王爺爺,因為馬上就要迎接自己遠在日本的金孫回台灣。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日本的孫子禮拜五會回來,他常回來,麻衣會常常帶他回來,跟他吃飯聊聊天大概這樣。」疼孫子出名的王文洋大談天倫之樂,而講起兒子王泉仁也是望子成龍,給百分之百信心支持。

 

▼疼孫子出名的王文洋大談天倫之樂,而講起兒子王泉仁也是望子成龍。(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很便宜的第一時間能夠測出,現在好像在跟很多世界上的大藥廠,大廠在連絡這些事情,所以他自己有他自己的興趣,所以它是做完全不同的東西,他就自己的發展。」這一頭當,愛家愛小孩的暖男,但另一頭卻為了遺產狀告手足侵占,在法庭上對簿公堂,王文洋還暗諷對方靠雄厚財力打拖延戰術。

 

▼王文洋在中國大陸,專門研發高端電子級玻璃纖維布的宏和才剛在上海A股上市,早就賺飽飽。(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我覺得這個是一個很不公平的事情,我如果贏了,拿到我的部分全部捐我一毛不留,對方的財力比較好,他們可以拖的。」再三強調自己為的不是錢,爭的只是公道,因為王文洋在中國大陸,專門研發高端電子級玻璃纖維布的宏和才剛在上海A股上市,早就賺飽飽。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大概我們有一點受益吧,對不對,因為我們做5G的產品,所以在大陸做5G產品,因為中美貿易戰這個事件好像有一點受益。」談家庭、談經濟、談官司,王文洋都老神在在,有問必答。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