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好女元帥南征!張啟楷:洪秀柱是韓的穿雲箭

2019/08/13 17:26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至今仍有整合危機,黨內人士與藍營支持者陷入焦慮,但前黨主席洪秀柱日前宣布征戰台南、投入立委選舉,除了提振基層士氣外,也被看好能幫助韓國瑜。東森財經台新節目《楷道論政》主持人張啟楷,今(13)日在東森網路政論節目《政治神邏輯》表示,洪秀柱就是韓國瑜的「好消息」,更誇她是韓國瑜的「穿雲箭」,看好洪秀柱有在深綠選區有一搏的機會。

 

▼(圖/東森新聞)

 

洪秀柱這次挑戰台南,被很多人稱為「女元帥南征」,因為台南對國民黨而言是艱困選區,就連洪秀柱都開玩笑說:「台南的魚從水裡撈出來也是綠色的!」但張啟楷看好洪秀柱:「我認為有一搏的機會!」並指出在1992年,民進黨前主席黃信介曾「東征」挑戰花蓮選區,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贏得勝選,張啟楷表示:「花蓮對民進黨而言是沙漠,元帥東征結果連花蓮都選上了!洪秀柱這次氣勢強、粉絲也多,國民黨的聲勢可以救起來!」

 

 

▼(圖/東森新聞)

 

張啟楷誇洪秀柱是「巾幗英雄」,讓國民黨2020大選的其他參選人成為最大得利者,尤其總統提名人韓國瑜最近遇上陳宏昌、楊秋興的抨擊,負面消息讓國民黨氣勢昏沉,但洪秀柱征戰台南消息傳出來後,對許久沒有好消息的韓國瑜就是好消息!張啟楷形容洪秀柱帶來的正面能量有如「捲起千堆雪」,更指出洪秀柱就是韓國瑜的「穿雲箭」,將成為韓國瑜在2020選戰中招呼千軍萬馬最重要的人!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嗆韓抱女人?他諷陳宏昌難道也在現場?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