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捲命案! 四海幫前中常委林全定 淡出黑道

2019/08/13 16:52 字級:
讀稿
曾捲命案! 四海幫前中常委林全定 淡出黑道

這名四海幫前中常委林全定,1998年曾經涉入元大證券副總黃乃宣的命案,被警方調查懷疑是投資失利,開槍殺人洩憤,只是沒有直接證據,事後林全定遠走大陸,專心經商,也不再是四海幫中常委身分,這次卻因為退刷問題,在新光三越砸店遭逮。
 YT廣告

 

▼四海幫前中常委林全定,曾被警方懷疑因投資失利開槍殺人。(圖/東森新聞)

 

時任四海幫中常委林全定:「很不甘心啊,給我上手銬,誰還敢自動到案。」

 

當年捲入元大證券副總黃乃宣命案,林全定鏡頭前大聲喊冤,極力替自己辯駁,還一口咬定是警方亂扣帽子,黃乃宣在住家門口遭歹徒連開四槍,警方當年鎖定四海幫兩名中常委涉案,除了林全定還有外號狗六的陳瑞芳,懷疑兩人委託黃乃宣投資,卻反而賠上大筆現金,雙方談判破裂引發殺機,警方逮到林全定,但是經過連日偵訊還有測謊,沒有林全定直接涉案證據,案子至今未破,林全定事後遠離台灣到大陸經商,逐漸和四海幫漸行漸遠,偶爾才會回到台灣。

 

▼黃乃宣的命案後,林全定遠離台灣到大陸經商。(圖/翻攝自林全定臉書/東森新聞)

 

只是年過60的林全定儘管淡出道上,依舊不改江湖本性,脾氣依舊火爆,只因為不滿店員處理方式,昔日道上大哥竟然自己拿球棒砸店,被移送地檢署後,還有不少道上兄弟前往關切,當年幫派裡叱吒風雲的大哥級人物退隱多年,如今卻為了一筆消費糾紛砸店洩憤,再度登上社會版面。

 

▼林全定因不滿店員,而砸店洩憤。(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