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范冰冰小腹凸飄孕味!網:不可能是變胖

2019/08/13 16: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范冰冰小腹凸飄孕味!網:不可能是變胖

37歲大陸女星范冰冰去(2018)年爆出陰陽合約,捲入逃漏稅風波後神隱123天,被罰款40億元新台幣才重獲自由,不料她與李晨卻在6月底宣布分手,以一句「我們不再是我們」結束這段4年的感情,有傳聞指出范冰冰懷了富商的孩子,但遭到工作室否認。事隔一個多月,范冰冰被拍到現身一家烤肉店,只見她小腹微凸,讓網友對於懷孕一說再度掀起議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范冰冰日前出現在一家內蒙古烤肉店,受邀出席公司的周年晚宴,可以看到她上半身穿著蒙古民族服飾,下半身搭配牛仔褲,她盤起頭髮,打扮十分低調,不過從側面來看,小腹微微凸出,被不少網友認為可能懷孕了,因為對於一個當紅的女明星來說,是不可能突然胖到這個地步的,加上坊間一直流傳范冰冰已經懷孕、但孩子不是李晨的,因此2人才會分手。對於此事,工作室尚未做出回應。

 

▼范冰冰被傳出懷孕。(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事實上,范冰冰懷孕的傳聞不斷,她幾個月前開設美容院,雖沒出席剪綵,但仍與其他嘉賓合照,可以看到她穿著水藍色蓬鬆紗裙,體態略顯豐腴,再加上穿平底鞋,被網友猜測有孕。同是范冰冰好友的設計師卜柯文聽到傳言,也傳訊詢問「(聽)說你懷孕了」,范冰冰則是驚訝地反問:「我已經胖到所有人都以為我懷孕了嗎?」,並無奈表示「可我明明瘦了啊!這段時間還掉了幾斤」對於被傳烏龍感到哭笑不得,她事後出席公益活動也澄清,「雖然我沒有當媽媽,但是阿里的孩子們用得到」,直接破除懷孕傳聞。

 

▼范冰冰小腹微凸。(圖/翻攝自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往下看更多】
曾是夫妻!她爆范冰冰物慾高:李晨下輩子繼續還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范冰冰 懷孕 李晨 孕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