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雨炸彰化!水淹小腿肚 景觀公園鯉魚游草地

2019/08/13 16:01 字級:
讀稿

一早大雨,彰化地區多處道路積水, 中彰74線接東外環道路發生自小客車自撞分隔島,還好駕駛沒有大礙; 彰化系統交流道下方涵洞積水封閉;彰化市景觀公園水淹到小腿肚,池塘草地分不清楚,成群的鯉魚都在草地上漫遊。

 YT廣告

▼水淹至小腿肚,成群鯉魚在草地上游泳。(圖/東森新聞)

 

大雨狂襲,彰化市區汪洋一片,景觀公園簡直成了水池,裡頭完全看不到造景,草地和原本的池塘更是水淹一片,早已分不清楚,水淹過景觀池溢出,都淹到小腿肚,景觀池成群的鯉魚隨著水位升高溢出到草地慢游。

 

今(13)日早上六點左右持續下雨,雨勢到九點多都還不見緩和,高架橋下的景觀公園整片淹成了水池。

 

彰化系統交流道下方涵洞也積水成了蓄水池,淹水大約到小腿,趕緊在前後方都放置三角錐警示,阻止進入,以防駕駛誤入積水處,車輛拋錨。

 

彰化雨勢大,在中彰74線接東外環往彰化方向,發生一台自小客車自撞分隔島,交通兩線道縮減至一線道,正逢上班時間車流大,車速緩,女性駕駛驚魂未定在路邊等待救援。

 

▼一輛小客車自撞分隔島,駕駛在路邊等待救援。(圖/東森新聞)

 

彰化76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往鹿港福興方向,員大排旁平面道路,淹水淹到一個輪胎高,雨勢影響視線,車輛速度驟降,激起陣陣水花險象環生,埔鹽番金路埔鹽大排,水位攀升、幾乎快要溢堤,雨勢噴發,簡直像水炸彈一般,轟炸一上午 。

 

▼積水過多,車子一經過就激起超大水花。(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