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清晨雷電交加!水淹西螺菜園 菜農冒雨搶收

2019/08/13 15:38 字級:
讀稿

雲林清晨雷電交加,市區街道水淹到半個輪胎這麼高,西螺的農民冒雨搶收,民眾趕著上班,險象環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西螺菜農:「到時天氣一好,菜就爛了,這些菜都爛了。」

 

怕葉菜泡水,接著水退太陽一出,菜就腐爛,也有已經全泡湯的 。

 

記者vs.菜農:「(這整個都淹水?),對啊,對啊。」

 

這處菜園一進網室裡,水就淹到大腿,已經沒得採收,清晨五、六點雲林開始降下大雷雨,雷聲閃電齊作,菜農又害怕又擔心菜園裡的農作。

 

▼網室內的水淹到大腿,裡面的作物已經無法採收。(圖/東森新聞)

 

雲林斗六、北港等市區街道則是積水嚴重,甚至有駕駛經過積水處,車牌都掉了,趕回來不知從何找起。

 

駕駛:「六點開過去的時候,就下大雨沒看到(積水),就直接開過去,不知道積水這麼深,車牌掉在裡面了。」

 

▼雲林有的路段水淹到半個輪胎高,車輛經過激起水花。(圖/東森新聞)

 

有的路段水淹到半個輪胎高,車輛經過激起水花,還有騎士經過積水處得緩緩通過,兩腳時而輔助,擔心重心不穩摔車,上午大雨造成雲林二崙新庄仔大排竹圍段溢堤,崙背港尾大排滿水,雲林縣政府上午應變中心二級開設,嚴防淹水災情 高度戒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水患難解?崑山水樂園再開幕…古地圖揭原因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