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雨彈報到!大雷雨夜襲台南 多處路段淹水慘重

2019/08/13 14:41 字級:
讀稿

今天(13日)凌晨,大雷雨狂炸台南,多處地段都傳出積淹水災情,不止車輛泡水在水中動彈不得,仁德滯洪南池水位也高漲,快要滿出來,不過也有民眾苦中作樂,把馬路當成天然泳池游泳,這場大雨來得又快又急,讓民眾來不及防備,無奈萬分。

 YT廣告

 
▼台南區13日因下起大雨,造成多處路段傳出淹水災情。(圖/東森新聞)


台南民眾:「目前在昆科大的校門口發現一台車,水已經淹到半身高。」

 

天空下起狂降雨,整個馬路變水路,仔細一看,還有車輛泡在水中動彈不得,這裡是台南崑山科大附近,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也開警車巡邏,就怕有人受困其中。


記者:「大哥,淹水淹多高啊?」

 

台南民眾:「外面大概差不多35公分吧。」

 

記者:「是不是整晚都雨很大,然後一直打雷?」


台南民眾:「從大概11點多就開始打雷,然後開始下大雨。」


還有民眾冒著風雨,從低漥地區遷移機車,就怕時間一拖晚,機車會損壞,趕緊移車。

 

▼台南市區淹水災情慘重,有車輛幾乎快要滅頂。(圖/東森新聞)


台南民眾:「我們從2點半的時候,就已經發現淹到小腿圍,然後我們發現之後就準備把車遷往比較淺的地方,那邊已經淹到這邊了(大腿)。」


台南各地豪雨不斷,永康區大灣路還有民眾苦中作樂,在水裡游泳。


台南民眾:「哈哈哈。」


台南市東區與北區交接的小東地下道,也同樣傳出災情,凌晨三點多,警消獲報有汽車拋錨,無法移動,導致民眾受困在車內,消防局連忙派人搶救,將民眾帶到高處,但車輛幾乎快要滅頂,水淹高度大約有一個成人這麼高。


▼有民眾苦中作樂,把馬路當成天然泳池游泳。(圖/取自爆料公社)


仁德仁義路大雨狂降,伴隨轟隆雷聲,讓民眾相當害怕,滯洪南池水位高漲,檢測值更顯示水深程度,在短短40分鐘內從刻度2上升到6的高度,相當嚴重,12日深夜受到西南風影響,暴雨狂襲台南,讓多處傳出災情,只是這雨來得又快又急,讓民眾來不及防備,無奈萬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