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獄中輕生不單純?FBI將搜荒淫富商私人小島

2019/08/13 14:25 字級:
讀稿
獄中輕生不單純?FBI將搜荒淫富商私人小島

媒體報導,在對被控性販運的金融家艾普斯坦獄中輕生一事展開調查兩天後,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今天搜查了他位於加勒比海的私人小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報導指出,聯邦探員今天早上搜查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在美屬維京群島(US Virgin Islands)「小聖詹姆斯」(Little St. James)島上的豪宅,並駕著高爾夫球車四處查看,但在法新社試圖聯繫時,FBI發言人並未立即做出評論。

 

美國司法部長巴爾(Bill Barr)表示,66歲的艾普斯坦喪命之處,曼哈頓的大都會矯治中心(Metropolitan Correctional Center)有「嚴重違規問題」後,有了這次的搜查行動。

 

巴爾說:「我們將對究竟發生什麼事查到底,並追究相關責任。」巴爾也指示司法部督察長調查原委。

 

艾普斯坦曾因召童妓被定罪,他與許多政商名流結識多年,這次被控性販運未成年少女罪名,等待開庭審理,10日被發現死在他的牢房。

 

艾普斯坦被控一項性販運未成年人罪名,以及一項共謀犯下性販運未成年人罪名。倘若遭定罪,面臨被判處最高45年徒刑。

 

即便在艾普斯坦獄中自盡前,公設辯護人都說大都會矯治中心的收容條件不人道。

 

非營利組織「紐約聯邦捍衛者」(FederalDefenders of New York)執行總監巴頓(DavidPatton)受訪時表示:「至少這個最終只剩悲劇的案例,或許能讓多年來有著嚴重問題的設施成為鎂光燈焦點。」

 

巴頓形容大都會矯治中心是一處「不人道、狹窄的地方,那裡工作人員不足,尤其是醫療、心理健康人員不足。」

 

(封面圖/取自達志圖庫)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戀童富商獄中輕生 陰謀論廣傳「柯林頓下手」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