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刷退款太慢!四海幫前大哥怒砸Apple專櫃

2019/08/13 14:16 字級:
讀稿

台北市信義區新光三越A11,昨天(12日)晚間發生砸店衝突!一名男子因為購買電腦曾經有筆刷退款,不滿遲遲沒有核銷,因此到蘋果專櫃向店員理論,認為店員沒有幫忙處理,竟然就拿出棍棒朝展示櫃以及3C產品猛砸,甚至還嗆聲說自己是四海幫的前中常委,警方獲報之後立即趕到現場將他逮捕,店家初步估計損失可能突破200萬元。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一名男子因刷退款遲遲未核銷,竟持棍棒到蘋果專櫃砸店。(圖/東森新聞)


穿著黑色背心的男子,被兩名員警反手上銬帶出店家,但他的情緒還是相當氣憤。


砸店男子:「你們真的是XX透了,給臉不要臉。」


被警方押上警車,但他的嘴裡還是不斷咒罵店家,原來他因為砸店遭到警方逮捕,甚至還嗆聲說自己是四海幫中常委林全定。


東森新聞記者李家名:「當時這名林姓嫌犯,因為日前購買一台七萬多塊的電腦,但是刷退款遲遲沒有入帳,因此他來到門市向店員反應,但遲遲得不到他想要的答案,因此他手持棍棒朝著店內一陣猛砸。」

 

▼男子向店員反應刷退款未入帳,因未得到答覆憤而砸店。(圖/東森新聞)

 

回顧事發經過,林姓嫌犯這個月2日曾經來買過七萬多元的電腦,8日再度來到店裡,說當時購買的發票忘了打統一編號,店員立即上前協助,說幫忙刷退之後再重新刷卡,等到12日,林姓嫌犯發現推退款還掛在帳上,還沒核銷,氣得來店裡理論,並且拿出棍棒砸毀店內物品。


目擊店家:「有一個人像是瘋了一樣,從這邊打啊,然後還有進去裡面,他應該除了砸玻璃,還有進去砸那個圍起來的地方,展示的那個櫃子。」


信義分局偵查隊隊長鄭志誠:「因為退費的問題引發糾紛,消費的客人憤而持球棒,將展示櫥櫃、玻璃,跟配件還有3C產品砸毀。」


▼根據初步估計,店家損失金額大約200萬元。(圖/東森新聞)


事發之後,店家趕緊將毀混的東西搬離,並且想要盡快還原恢復正常營運,根據初步估計。


被砸毀的展示桌一張就要180萬元,另外還有配件以及其他3C商品,店家的損失金額大約200萬元,業者也決定提出毀損以及恐嚇告訴,也讓這名淡出黑幫許久的大哥再度登上社會版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疑感情糾紛爆鬥毆!傳有人開槍 警方回應了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