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岡山女騎士遭沖走!距700公尺抽水站外 尋獲遺體

2019/08/13 13: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岡山女騎士遭沖走!距700公尺抽水站外 尋獲遺體

南台灣因為連夜大雨,災情頻傳。高雄市不少地區累積雨量都超過100毫米,13日上午更傳出騎士疑似摔落水溝遭大水沖走,警消人員獲報後趕緊前往搜救,歷經幾個小時,終於在距離6、700公尺得抽水站找到落水女騎士,但已不幸身亡。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岡山區崑山西巷高速公路下方,傳民眾落水。(圖/東森新聞)

 

南台灣因為連夜大雨,災情頻傳。高雄市不少地區累積雨量都超過100毫米,13日上午更傳出騎士疑似摔落水溝遭大水沖走,警消人員獲報後趕緊前往搜救,歷經幾個小時,終於在距離6、700公尺得抽水站找到落水女騎士,但她已不幸身亡。

 

▼水溝內發現一部機車。(圖/東森新聞)

 

意外發生在,高雄市岡山區崑山西巷高速公路下方的水溝內,當地路段進行岡山區潭底區域淹水改善計畫工程,今晨大雨造成路面坑洞積淹水深度及膝。現場人員於7時發現,一部機車倒在水中,卻不見騎士蹤影,趕緊報案。


警方調查,失蹤的是36歲林姓女騎士,因公司打電話回家詢問她沒來上班,家屬急忙至附近找尋,不料卻發現女騎士機車倒在水中,人卻不見蹤影,嚇得不知如何是好。

 

▼女騎士遺體尋獲。(圖/東森新聞)

 

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派員到場,沿著發現掉落溝渠的銀紅色機車地點一路往下搜尋,先是找到女騎士的鞋子和安全帽。經過了幾個小時的搜救終於尋獲,但她已不幸身亡。詳細的事發原因,還有待警消人員進一步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雨彈炸高雄!岡山傳騎士遭溪水沖走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