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刺青割線如割腕!手腫痘流膿泡 她勸:請慎選

2019/08/13 11: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刺青割線如割腕!手腫痘流膿泡 她勸:請慎選

台中知名宋姓女刺青師,日前遭一名林姓女網友發文指控,宋女盜圖謊稱是自己的作品,甚至害得女網友的皮膚發膿起泡,呼籲大家務必慎選刺青師。針對指控,宋女也發文道歉認錯「做了很不好的示範」,隨後又將貼文刪除,不過道歉文已遭網友截圖存證。

YT廣告

 
這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PO出勸世文,她表示先是看了宋女的作品圖相當喜歡,便進一步和她預約、詢問價格,宋女表明該圖片是特惠價格,因此必須先付款,女網友便在當晚匯錢給宋女。女網友接著說,追蹤宋女許久,也上網查看過評論,加上台中的友人對她的評價不錯,才會放心交給她處理。

 

▼女網友傷口出現瘀血和紅腫。(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女網友講述刺青,刺青過程中相當疼痛,「是無法忍受的痛,而且一直有灼熱感。」過程中宋女向她表明身體不適,詢問能否下次再刺,她也同意。不過當她一看到割線差點暈倒,「線割的歪七扭八,有粗有細的,然後抖成這樣」,皮膚甚至出現紅腫、瘀血的狀態,她崩潰的直呼「整個圖真的很像割腕畫圖在手上」。

 

▼女網友傷口出現瘀血和紅腫。(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女網友表示,之後隨即去找信任的刺青師補救。她接著說,本來沒打算發文,但由於傷口上竟長出「不知道是痘痘的東西還是膿的還是水泡的」,過了10天後,瘀血雖稍退但傷口上卻長了不知名的東西,決定發文提醒眾人。女網友最後呼籲,「要刺青的人真的要找好刺青師,沒有店面的真的不要去」,並強調務必確認「圖是否是他自己畫出來的」。


▼宋女發文認錯道歉。(圖/翻攝自宋女臉書)

 

對此,宋女也發文致歉,表示自己做了錯誤示範,「身為一個創作者,還去抄襲他人作品,不論什麼原因都是不對的。」強調「我會和原作者道歉,並不會再犯同樣錯誤」。宋女也承認,不應再身體狀況不佳時硬撐,也盼客人能給她彌補的機會,不讓這種事再度發生。面對記者詢問,宋女則回應:「都是一次性針頭,有可能是對顏料過敏,加上精神不佳,也有可能會有這樣的反應,對此造成她的不愉快,感到抱歉。」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微刺青「唯美、文青」風夯!故事性看不膩 揭刺青禁忌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