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後混戰!子為救父…持榔頭砸爆對方眼

2019/08/13 11:40 字級:
讀稿

台南北門二名酒友發生口角,其中侯姓男子不甘心,帶著三名友人到對方朱姓男子家裏叫陣,雙方開打後,朱姓男子的兒子眼見對方人多,為了救父親,當場拿榔頭痛砸候姓男子,當場擊中侯姓男子右眼造成他失明,事後動手的嫌犯因為涉及重傷害,也萬分後悔。

YT廣告


▼台南兩名酒友酒後發生口角,其中侯姓男子帶著三名友人前來助陣。(圖/東森新聞)

 

接到報案的119救護車,趕到後早已有焦急的村民等在現場,隨後騎車引導救護車穿過曲折的巷道,抵達出事地點,傷者侯姓男子臉上蓋著布送上救護車。

 

119救護人員:「哪裏受傷?」

 

民眾:「眼睛受傷。」


119救護人員檢視傷者眼睛的傷勢後,倒抽了一口氣,立即向中心求援,在這偏僻的漁村根本沒有醫院有能力處理。

 

▼侯姓男子遭朱姓男子的兒子,以榔頭槌打擊中右眼。(圖/東森新聞)

 

台南北門消防分隊隊員郭昱廷:「他受到攻擊的時候戴著眼鏡,我們看到他的眼睛閉著,可是他眼睛周圍傷口很深,而且有內凹的現象,我們判斷這應該會影響到視力。」


隨後侯姓男子被送往市區的醫學中心,而受傷的侯姓男子原本是和朱姓酒友在喝酒,酒後發生激烈口角,雖然當場被人勸開,但是侯姓男子氣不過,找來三名朋友助陣到朱家理論,雙方大打出手,朱姓男子兒子眼看父親不敵對方人多,心急救父就拿著榔頭衝出來,一槌就打中侯姓男子右眼,造成侯姓男子當濺血,他的右眼眶骨折眼球破裂,緊急開刀取出右眼,一眼失明。


記者:「他們騎機車還帶球棒過來嗎?」

 

朱姓男子家人:「對。」


記者:「他們怎樣是什麼糾紛嗎?」

 

朱姓男子家人:「我不知道。」

 

▼侯姓男子的右眼眶骨折眼球破裂,導致一眼失明。(圖/東森新聞)


台南北門三光里里長曾進祥:「我今天才知道那麼嚴重,一般打架的事互相打一打就沒事了,才知道眼睛已經拿出來了。」


朱姓男子的家人不願多談,動手的他是名板模工,不滿對方找到家裏來鬧事,一時情緒失控拿起做板模用的榔頭還擊,沒想到造成對方永久失明,涉案的朱姓男子也被依重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