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孕婦洗澡觸電 夫赤腳救人遭電擊…釀2屍3命

2019/08/13 11: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孕婦洗澡觸電 夫赤腳救人遭電擊…釀2屍3命

深圳龍崗區日前發生一名孕婦洗澡時觸電,丈夫疑似赤腳衝進去浴室救人,也遭電擊,兩人雙雙死亡,造成2屍3命的悲劇。哥哥小孩表示,事發當晚有聽到呼救聲,但以為是電視上的聲音沒有理會,沒想到釀成悲劇。觸電原因目前還在調查當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深圳大事件》報導,9日夫妻倆應到工廠上班,直到中午兩人都沒出現,在同工廠上班的哥哥得知,與同事前往夫妻家中查看,抵達後敲了幾次門沒人應答,哥哥覺得有異,借了梯子準備進入弟弟位於二樓的家。一進到屋子發現弟弟倒在廚房的走道上,身下有一灘水,再走進去一點,看到弟媳也倒在浴室,全身赤裸,兩人都沒了呼吸心跳。根據死者的同事張小姐透露,夫婦是湖南人,年約30歲,有個2歲大的女兒,長期居住在老家。


▼哥哥從逃生窗爬進弟弟家,赫然發現夫妻雙雙倒臥家中。(圖/翻攝自深圳大事件)

 

吳姓哥哥的小孩表示,事發當晚曾經聽過呼救聲,晚上雨停了一會,她跟同伴在樓下玩抓迷藏,期間她聽到了兩聲「救命!救命啊!」但她以為是電視上的聲音,就沒多加理會,沒想到最後釀成這起悲劇。據大樓住戶表示,事發後大樓的總電表並沒有異常,電器都還能正常使用;也有住戶反映,當晚回家開樓下大門時也發生觸電,是房東用掃把頂開門才有辦法回家,房東也只是貼張大門漏電的公告,大家都沒多想。警方透露,可能是妻子在洗澡時發生觸電,丈夫為了救妻子也被電擊,目前正深入調查事故原因。

 

▼住戶表示事發當晚曾有大門漏電的情況。(圖/翻攝自深圳大事件)

 

▼大樓電表遭警方查封。(圖/翻攝自深圳大事件)

 

消防局呼籲民眾,如遇他人觸電,切勿直接接觸觸電者,應先了解自己有無觸電的危險,不要冒然地接觸患者,且施救者要戴上塑膠手套、穿雨鞋等絕緣物,再用木棒或其他不導電的物體來移除電源,並將電源開關關掉,讓觸電者遠離電源處。

 

(封面圖/翻攝自深圳大事件)

 

【往下看更多】
反送中衝突再升級?民眾目擊武警深圳進行演習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