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香港YouTuber街頭訪問 陸男怒譙:香港屬於中國

2019/08/13 10:1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香港YouTuber街頭訪問 陸男怒譙:香港屬於中國

反送中抗爭行動進入第11週,全球高度聚焦,一名香港YouTuber最近就在日本街頭,拿著一張港警持槍瞄準示威人士的照片,想問問日本年輕人知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沒想到竟遇到兩名大陸男子鬧場,不但搶下麥克風飆罵髒話,還稱抗議民眾都是恐怖份子,甚至對鏡頭高喊香港是屬於中國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香港YouTuber到日本街頭訪問反送中事件,卻遭一名陸男搶麥克風嗆聲。(圖/取自YouTube Ernest

 

抗議民眾:「黑警還眼。」


離境大廳內黑潮再現,而他們癱瘓香港國際機場,全是為了11日有示威女性遭布袋彈打爆右眼恐釀成永久性失明,表達強烈抗議。


抗議民眾:「香港警察,蓄意謀殺。」


對此,大陸官媒「央視」則在微博發文,稱示威民眾使用鋼珠槍,受傷女子根本是被豬隊友擊中,卻反過來誣陷港警,而反送中抗爭進入第10週,警民衝突越演越烈,鄰近的日本又了解多少,有香港人拿著港警持槍,瞄準市民的照片進行訪問。


日本民眾:「電影吧。」


日本民眾:「是現實,我在推特看過這張照片。」


多數日本人對這幾張照片毫無印象可言,甚至猜測港警拿槍是對準…。


日本民眾:「恐怖份子。」


日本民眾:「壞人。」


日本民眾:「應該是對著癡漢吧。」


▼多數日本民眾仍不清楚反送中事件的發生。(圖/取自YouTube Ernest

 

正當採訪男子要向日本學生解釋,照片裡的警察其實是拿槍指向示威人士時,突然有名大陸男子衝上前,一把搶下照片。


大陸男子:「他們是恐怖份子,30人圍毆一個警察,所以警察才還擊。」


另一名大陸男子接著搶下麥克風。


大陸男子:「讓我告訴你,香港就是中國,中國就是香港。」


之後更在大街上比出不雅手勢、大爆粗口,令一旁的路人們全看傻了眼。


採訪男子恩尼斯特:「請你們冷靜。」


▼一名大陸男子不斷挑釁採訪男子,更在街上做出不雅手勢。(圖/取自YouTube Ernest


原想藉由街訪提升國際對香港反送中的關注,沒想到卻遇上這兩名大陸男子不斷挑釁叫囂,令不少網友看了,是既無奈又憤怒。


(封面圖/取自YouTube Ernest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