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反送中衝突再升級?民眾目擊武警深圳進行演習

2019/08/13 09:5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反送中衝突再升級?民眾目擊武警深圳進行演習

香港反送中示威行動衝突不斷!有民眾目擊到大陸武警在深圳灣集結大規模演習,這個地點距離香港元朗車站約20公里,特別引起關注。就有人分析,擔心大陸官方引用香港基本法第18條,宣布香港進入緊急狀態,這時武警就可以進入香港支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香港反送中示威尚未平息,有民眾目擊陸警在進行大規模演習。(圖/取自微博达人论房

 

丟擲汽油彈想要嚇阻警方,香港反送中行動,示威民眾的反抗力道愈來愈強大。


就算催淚彈被射到自己腳邊,示威者趕快撿起來往回丟,屢次的反抗行動也讓不少香港員警因此掛彩,港澳辦發言人對此表示,香港已經走到一個重要關頭,許多示威者的行徑已經構成嚴重暴力犯罪,並開始出現恐怖主義苗頭。


港澳辦發言人楊光:「香港激進示威者屢屢用極其危險的工具攻擊警察,已經構成嚴重暴力犯罪,這是對香港法治和社會秩序的粗暴踐踏,對這樣的暴力犯罪行徑必須堅決依法打擊,毫不手軟。」

 

▼港澳辦發言人表示,反送中示威者的行徑,已經構成嚴重暴力犯罪。(圖/AP)

 

大陸官方強力譴責,反送中示威者強調毫不手軟,讓人聯想是不是中共將使出強硬手段,這時候有民眾,目擊到這個畫面。


大批的武警車輛出現在深圳灣口岸,根據大陸上的網路爆料,在這周邊將不定時實施軍事交通管制,可能就是在深圳灣體育中心進行大規模演習,這裡距離香港元朗車站大約20公里,特別引來關注。


▼深圳灣口岸出現大批武警,據傳他們將在體育中心進行大規模演習。(圖/取自微博达人论房

 

大陸武警是特別處置社會暴亂的部隊,但平時受到香港基本法規定,無法進入,不過有人分析,只要基本法18條被引用,宣布香港進入緊急狀態,中共法律將在香港執行,武警就可抵達香港支援反送中遊行,就怕大型衝突一觸即發。


(封面圖/取自微博达人论房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