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昆凌慶生!周董玩親親 老蕭:已排眼角膜...

2019/08/13 09: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昆凌慶生!周董玩親親 老蕭:已排眼角膜...

藝人昆凌昨(12)日慶祝26歲生日,深夜和老公周杰倫先後在IG上曬出嘴對嘴親吻照!大放閃光彈,不僅閃瞎眾網友,連不少藝人們也在下方驚呼,歌手蕭敬騰更浮誇地說,「我已經在排醫院的眼角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昆凌12日慶祝26歲生日。(圖/翻攝自昆凌IG)

 

昆凌近日與周杰倫和友人們一同至泰國曼谷度假,12日生日當天,她先是在IG上PO出在曼古街道上回眸的照片,而不仔細看還沒發現,周董和友人全假扮成路人,完美融入背景,讓人覺得十分驚豔。晚間兩人至高空酒吧慶生,一起合捧名牌包形狀的蛋糕,周杰倫寫下,「Happy birthday to my sweetie @hannah_quinlivan Happy wife happy life(生日快樂親愛的,快樂的老婆、快樂的生活。)」隨後昆凌也PO出一樣的照片「Thank you hubby for preparing such a unforgettable birthday for me xoxo(謝謝老公替我過了如此難忘的生日。)」還不忘附上標記「請容許壽星放閃一下」。


▼昆凌與周杰倫和友人們至曼谷度假。(圖/翻攝自昆凌IG)

 

周杰倫與昆凌越愛越甜,2人婚後仍像熱戀中的情侶,不過這也是周杰倫繼婚禮之後,首度在眾人面前公開親吻,如此高調放閃,粉絲們看了超興奮,紛紛留言「杰倫很少這麼大尺度...嚇到」、「閃到戴墨鏡」、「眼睛治療中,生日快樂!」


▼周杰倫罕見PO出與昆凌接吻照。(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封面圖/翻攝自昆凌IG)

 

【往下看更多】
昆凌鬆口第三胎計畫!周杰倫一句話閃瞎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