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竹聯幫BB槍射女國中生!他想脫離慘遭火烤膝蓋

2019/08/13 09:00 字級:
讀稿

今年6月一名女學生因為母親欠債,詐騙集團竟然趁女學生上學時,手持BB彈沿路槍擊,警方調查發現這個集團幕後主使者是一名竹聯幫地堂的郭姓男子,他經營地下錢莊跟酒店掛勾,高額利息放款,警方掃黑還破獲另一起暴力討債集團,外號「孔雀」的葉姓主嫌,用凌虐方式控制詐騙成員,手法兇殘。
YT廣告

 

▼男子手持BB槍追著一名女學生。(圖/東森新聞)

 

女學生當時正要上學,卻被陌生男子拿著 BB彈沿途瘋狂掃射,BB彈隨著氣體噴出,女學生嚇得尖叫,嫌犯卻還不肯放過,事後調查發現,是女學生母親欠債千萬,債主找上無辜少女,警方深入追查,瓦解暴力討債集團。

 

主嫌郭姓男子是竹聯幫地堂北投會會長,經營地下錢莊,女學生母親跟他借了千萬沒還被追討,這群黑幫在北投一帶活動,也常盤據中山大同區和當地酒店業者掛勾,高額利息放款,暴力討債集團不只這一起。

 

員警:「下車,下車。」

 

員警荷槍實彈,嫌犯舉雙手投降,被壓制在地動彈不得,這個暴力討債集團手法狠毒,甚至凌虐自己人。

 

▼暴力討債集團拿水管抽打自己人。(圖/東森新聞)

 

想洗心革面的成員躲在牆角,一個拿水管抽打,一個拿打水機燒男子膝蓋,影片傳給其他人威嚇,外號孔雀的葉姓男子,自稱竹聯幫台中分會豹堂分會長,指使下面成員利用電信詐欺,使用常見的分期付款設定錯誤,還有猜猜我是誰,騙取被害人金錢,不當得利數百萬,並以凌虐手法控制詐騙成員,不只火燒膝蓋,有成員想退出這一行,卻被當街拿棍棒痛毆一小時,還有一名少年被懷疑黑吃黑,載到山區教訓差點沒命。

 

▼暴力討債集團拿火燒男子膝蓋。(圖/東森新聞)

 

警方肅清幫派分子,一一瓦解竹聯幫成員,也讓女學生一家不用再因為母親欠債無辜受牽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母欠債遭連累!警掃黑幫 父嘆:女兒不敢再走那條路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