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母欠債遭連累!警掃黑幫 父嘆:女兒不敢再走那條路

2019/08/12 20:19 字級:
讀稿
母欠債遭連累!警掃黑幫 父嘆:女兒不敢再走那條路

持續追蹤這名女學生一家,因為母親欠債千萬,導致一家遭討債集團長期騷擾!爸爸回憶,討債集團不只攻擊女兒,還去老家對80幾歲老母親討債,害老母親嚇到腿軟,現在警方逮捕竹聯幫討債集團,爸爸內心感謝,可是女兒被攻擊後,內心存有陰影,再也不敢走那條路!

 YT廣告

 

遭攻擊女學生爸爸張先生:「她現在都不走那條路了。」

 

女兒被BB彈攻擊,過2個多月心情仍難以平復,今年6月女兒上學遭討債集團埋伏,看到女兒從住家出門嫌犯尾隨再持BB槍對國中女兒猛開好幾發,經警方執法,終於逮到幕後黑手。

 

▼女兒被BB彈攻擊,過2個多月心情仍難以平復。(圖/東森新聞)

 

遭攻擊女學生爸爸張先生:「當然非常害怕,尤其是女兒的心情,到現在都還沒恢復,包括我也很擔心她,那當然也很感謝大家幫忙。」

 

討債集團是竹聯幫地堂北投分會,他們放高利貸給前妻,害張先生一家今年2月開始被找麻煩,可惡的是,6月4日攻擊國中女兒,警方大動作逮人之後,我們獨家掌握,討債集團在6月15日晚上,又去騷擾大同區老家。

 

▼竹聯幫地堂北投分會放高利貸給前妻,害張先生一家今年2月開始被找麻煩。(示意圖/東森新聞)

 

遭討債八旬老婦(2019.6.19):「我們村莊沒有姓陳的,他不相信,門一直很大力的敲,他們年輕人去吃飯,只有我一個人在很害怕,差一點跪在地上。」

 

西裝男子闖入屋內,對80幾歲老婦人討債,被趕出來依然猛敲門,家屬接獲老母親求救電話著急跑回,人卻早就逃逸,不只如此,過去家門外被貼滿討債單,還曾有黑衣人舉牌討債。

 

▼家門外被貼滿討債單,還曾有黑衣人舉牌討債。(圖/東森新聞)

 

討債男子vs.女學生爸爸(2019.6.4):「你們又跟人家欠錢不還,欠錢你去找她(前妻)啊,你貼我家幹嘛,那是我貼的嗎。」

 

遭攻擊女學生爸爸張先生:「(前妻)要去負擔那筆8百多萬的債務,她自己就一個人去承受了。」

 

前妻在外欠債不敢跟家人商量,私下借錢不幸找上竹聯幫多番被追債,張先生為了保護家人不敢再跟前妻聯繫,如今警方一舉逮人讓他好感謝,終於能過平靜生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