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醉客半途折返要求小黃跳表歸零 被拒嗆聲「槍拿來」

2019/08/12 17:2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一名男子凌晨在新北市淡水一間茶室,和朋友喝酒後,搭計程車要去KTV續攤,但發現手機充電器忘了拿要求駕駛折返,但男子卻要求跳表要歸零不計費否則要打人,駕駛一開始本來當他是喝醉酒不理會,但後來這名乘客卻又說,不然把槍拿出來,駕駛氣不過,直接把人載到派出所報案。

YT廣告

 

乘客vs.計程車駕駛:「你剛剛在車裡面恐嚇我,說你有槍,(我有槍?)你還叫我把表歸零,(你有看到了嗎。)」

 

警察局前吵成一團,計程車駕駛指控乘客出言恐嚇。

 

▼警察局前吵成一團,計程車駕駛指控乘客出言恐嚇。(圖/翻攝自臉書 爆料公社

 

計程車駕駛:「你剛剛在車裡面,講說你有槍,還叫我把表歸零,我為什麼要歸零,有在跑就是計費啊,啊你耍什麼流氓,耍什麼流氓,你現在要打我喔。」

 

乘客喝醉了,同車朋友也幫忙勸阻,爭執從上車不久後就開始。

 

東森新聞記者黃書葦:「這名乘客當時跟朋友喝了酒,於是搭上計程車,準備要去KTV 繼續續攤。」

 

只是 沒想到,一上車乘客發現,手機充電器丟在茶室,要求駕駛折返。

 

乘客vs.計程車駕駛:「開回去原本地方,開回去歸零喔,(什麼)歸零喔,不然我打你,可是里程還在跳。」

 

要求計程車折返,甚至跳表也要歸零,駕駛原本認為對方喝醉,不理會沒想到對方卻出言恐嚇。

 

▼喝醉乘客要求計程車折返,甚至跳表也要歸零。(圖/翻攝自臉書 爆料公社

 

乘客vs.計程車駕駛:「槍拿出來,(先生你在恐嚇我喔)什麼,(你在恐嚇我是不是)沒啊,我說槍拿出來是玩具槍喔,(我們現在去警察局啦。)」

 

車子一停在派出所前,雙方就開始大吵,吵到值勤員警通通跑出來,還好車裡還有乘客,身上通通沒有搜到槍,載到喝酒客人還出言恐嚇,駕駛氣憤堅持提告。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