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砰!大樓下「玻璃雨」 百萬名車停樓下無辜被砸

2019/08/12 17:25 字級:
讀稿

11號晚間,基隆的劉銘傳路上一間商業大樓五樓玻璃突然自爆碎裂,停放樓下的百萬進口名車直接被砸中。

YT廣告

大樓上方不停的有碎玻璃掉落往下砸向路面,突如其來的玻璃雨嚇壞不少人,而樓下的百萬名車,根本躲不掉這突如其來的玻璃攻擊,車頂滿滿都是玻璃碎片,附近民眾忙著清掃滿地的碎玻璃頭戴安全帽,就怕遭受波及。

 

▼商業大樓五樓玻璃突然自爆碎裂,停放樓下的百萬進口名車直接被砸中。(圖/東森新聞)


11號晚間正值下班時間,基隆劉銘傳路上的這一棟商業大樓,5樓玻璃突然碎裂,附近民眾見狀簡直嚇傻,通通停下來圍觀,不知道究竟發生什麼事,警方獲報後,以車輛及三角錐封街,並通知屋主到場處理。

 

▼基隆劉銘傳路上一棟商業大樓,5樓玻璃突然碎裂。(圖/東森新聞)

 

實地訪問玻璃業者,發現除了溫差關係,可能還跟前陣子頻繁地震有關。

 

玻璃達人劉俊嶺:「因為地震的關係所以擠壓到窗框,然後在玻璃內角的部分產生碰撞而產生自爆,還有這幾天因為溫度的關係,有到37度,雨下來的時候有降到27度左右,在這樣的情況下,自爆的機會是非常可能的。」

 

▼玻璃業者表示,除了溫差關係,可能還跟前陣子頻繁地震有關。(圖/東森新聞)

 

無人使用的商業大樓五樓,突然發生玻璃自爆的意外,雖然當時正值下班時間,所幸剛好是綠燈沒有車停留,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只是再看一次玻璃掉落的這一幕還是相當嚇人,而最無辜的恐怕是這輛百萬名車,還有無端遭受波及的樓下店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連千毅真的怒了!驚人身家曝光 說重話轟憲哥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