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嗆韓抱女人?他諷陳宏昌難道也在現場?

2019/08/12 17:11 字級:
讀稿

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重話批高雄市長韓國瑜,「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抱女人」,質疑黨推派的總統參選人不適任,將遭開除黨籍。對此,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今(12)日在東森網路政論節目《政治神邏輯》中大開嘲諷技能,反問陳宏昌是不是也一起抱女人、一起打麻將,「不然你怎麼會知道?」

 

候漢廷指陳宏昌發言很奇怪,反問陳:「韓國瑜整天打麻將,你怎麼知道?你跟他一起打嗎?不然你怎麼知道他整天打麻將?還是輸錢的都是你呢?」依此類推,針對陳宏昌指控韓國瑜「吃喝玩樂、抱女人」,侯漢廷諷:「他抱女人你也知道?你就是被他抱的那位?還是你看著人家在抱?怎麼不攔一下?」

 

▼(圖/東森新聞)

 

侯漢廷認為,這樣的行為就如行政院長蘇貞昌批韓「滿口都是酒味」,表示:「你是跟他一起喝酒?還是你跟他喇舌?還是蘇貞昌專門派人去蒐集韓國瑜用過的東西?」之後更在節目中一人分飾兩角、模擬情境:「啟稟蘇貞昌,這是蒐集韓國瑜用過的衛生紙跟杯子。」接著又表演蘇貞昌一定聞過韓國瑜的杯子,才會知道韓滿口酒味,候漢廷挖苦說:「這樣一講不就會覺得蘇貞昌很變態嗎?」

 

▼(圖/東森新聞)

 

此外,對於韓陣營對陳宏昌提告,侯漢廷覺得對黨內同志的攻擊性言詞都應提告,未來對非國民黨的人也得這麼做,「愛與包容宣布結束!」侯漢廷補充:「民進黨定期要查假新聞,韓國瑜這方面也要有所作為,在假新聞氾濫的時候,韓國瑜陣營未來也要有正面回應,才能杜絕這些事情發生。」

 

【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訂閱+開小鈴鐺,直播不錯過→http://bit.ly/2Heg265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