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金色三麥用餐遭偷包 手機、信用卡全在內

2019/08/12 17:08 字級:
讀稿

一名吳姓男子7號晚上到台北南港金色三麥用餐,途中離開帶小孩去上廁所,當時餐廳正舉辦情人節活動,有小偷趁大家沒留意,趁機偷走男子放在椅子上的包包,受害人表示裡面有手機、存摺、印章等重要財物,還追蹤到手機在內湖三總大門附近被關機,已經報警。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身穿黑色短袖上衣,行為詭異的男子左顧右盼,趁大家都在注意餐廳舉辦的活動時,突然拿起放在椅子上的包包,隨即快步逃離現場。

 

▼男子趁大家都在注意餐廳舉辦的活動時偷走包包。(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東湖人/東森新聞)

 

受害人吳先生:「沒有顧到包包,然後大概30秒活動就結束了,然後我們有人就坐在位置上,然後小偷可能看說包包再不偷就來不及了,然後我看監視器的時候,他就趕快拿了就走了。」

 

▼受害人吳先生表示,包包內包包跟皮夾大概價值1萬多。(圖/東森新聞)

 

一名吳姓男子7號晚上,到台北南港金色三麥吃晚餐,吃到一半時,帶著小孩去上廁所,當時店內正在舉辦情人節活動,同桌的朋友因為要幫忙攝影,所以有一小段時間放在座位的包包沒有人顧,小偷趁大家把目光放在活動上時,趁機將包包拿走,並藏到自己的後背包,假裝若無其事的離開犯案現場,受害人發現東西不見後,趕緊調閱監視器,整起偷竊事件才曝光。

 

▼小偷趁大家把目光放在活動上時,趁機將包包拿走,並藏到自己的後背包。(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東湖人/東森新聞)

 

受害人吳先生:「包包內包包跟皮夾大概價值1萬多,然後錢財是不多,大概3000上下,因為還有其他東西,像存摺可能有放了4本存摺,信用卡也是4張。」

 

因為手機也在包包裡,受害的吳姓男子隨即定位,發現在內湖三總大門附近,約8:20失去訊號,雖然當下就報警,男子也質疑警察的辦案速度不夠有效率,把偷竊影片po上網,請網友幫幫忙一起抓竊賊,希望小偷能趕緊落網,順利找回被偷的東西。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東湖人/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離譜! 男偷整車鞋再偷貨車銷贓 遭警逮送辦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徐巧芯再嗆:我不跟「綠捷」道歉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