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誇張!翁不聽勸告 在美食街用洗手台「洗腳」

2019/08/12 17:07 字級:
讀稿

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是不少民眾假日休閒的好去處,但有一位老先生居然在美食街裡,把給顧客用餐使用的洗手台,當作自家浴室洗腳,就連一旁清潔人員勸說都沒有用,誇張的行徑全被網友拍了下來。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百貨公司美食街內,一位老先生居然站在洗手台前,用肥皂搓滿了泡泡把腳抬高放到水龍頭下開始洗腳,就連一旁的清潔人員勸說,這位老先生似乎沒有打算停下動作,還是繼續洗。

 

▼百貨公司美食街內,一位老先生居然在洗手台洗腳。(圖/翻攝自臉書 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自己到台北一家百貨公司的美食街,看到這樣的場面,表示清潔人員很頭痛,怎麼警告都沒用,還說這位老先生洗完才願意離開,誇張的行徑網友看了也直搖頭,紛紛留言表示,這位阿伯是當自己家了嗎?太離譜、非常誇張。

 

由於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屬於公共場所,不少民眾可能會貪圖方便,進行除了用餐以外的活動,過去在知名家具店美食街,民眾買東西想坐下來好好休息享用美食一番,竟然發現有桌子卻沒椅子坐,原來椅子全被拿到最後方,一群人坐在一起還邊討論,像是在開會一樣,讓人看了覺得感受不太好。

 

▼美食街的椅子全被拿到最後方,一群人坐在一起還邊討論(圖/翻攝自臉書 爆料公社

 

民眾:「不是很好,畢竟這裡是公共環境,大家一起使用,如果只有桌子沒有椅子,根本沒辦法使用。」

 

除了佔位進行活動,還有在人潮眾多的假日,美食街常常一位難求,有時候為了找座位,可能會發生衝突。

 

▼有時候為了找座位,可能會發生衝突。(圖/翻攝自臉書 爆料公社

 

吵架民眾:「一過來就坐下來,我比他先來的,我先來的,要有先來後到。」

 

百貨公司美食街是不少民眾休閒的好去處,但畢竟屬於公共場所,民眾還是要避免「過度使用」,以免產生不好的影響。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爆料公社/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