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郵輪上尬酒!12男性侵15歲少女恐無罪 原因曝

2019/08/12 17: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郵輪上尬酒!12男性侵15歲少女恐無罪 原因曝

許多人會選擇搭乘郵輪出遊,不僅郵輪設施內應有盡有,也能徜徉在大海中,享受碧海環繞的遼闊感。不過美國一名年僅15歲的少女,參加「皇家加勒比海航行」竟慘遭12名成年男子性侵!全案也因這原因,使得審判過程相當棘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少女與12名男子飲酒作樂。(示意圖/pixabay)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這名15歲少女KT,在2015年的聖誕假期參加了皇家加勒比海遊輪旅行,期間她和12名成年男性一同飲酒作樂,狂歡後的她不勝酒力,遭這群男性帶回房內毆打並集體性侵。KT也供稱,船上多名工作人員目睹她喝醉,KT也驚覺自己被性侵後通報船務人員,卻無人願意處理。

 

▼少女與12名男子飲酒作樂。(示意圖/pixabay)


郵輪返航後,KT及她的家人決定訴諸法律。2016年開庭時,法院認定郵輪公司有失KT的「保護責任」。但郵輪公司拒絕賠償,並表示,員工無法預料少女會在這種情況下被性侵,雙方決定再上訴。然而,全案最棘手的原因,是郵輪航行於公海時,並未受到任一法律所約束。首席法官埃德卡恩斯(Ed Carnes)坦言,郵輪上的性侵案件層出不窮,近年來發生了數百件性侵案,卻沒有明確規範。

 

▼(示意圖/pixabay)

 

海事律師沃克(Jim Walker)表示,「在郵輪上,你有理髮店、健身房、零售商店,唯獨沒有警察。」知名律師Philip Gerson也直言,在郵輪上雖有保安人員,但他們的職責是確保整座郵輪的安全,不是你。目前佛州高等法院仍在蒐集證據,盼能替KT討回公道。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遭控性侵!少女傳性愛順口溜…結局大反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