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1天見2大咖卻缺小英 黨秘書長:賴會跟我們站一起

2019/08/12 16:06 字級:
讀稿

2020總統大選民進黨到底會不會推出蔡賴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周日的時候,一連見了前總統陳水扁與喜樂島聯盟黨主席羅仁貴,但就是沒有見總統蔡英文,外界關注蔡賴配到底還有沒有可能,對此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但賴清德會跟我們站在一起。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賴清德周日的時候與前總統陳水扁會面。(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發言人薛呈懿:「特地要講比手勢很奇怪,好像在選舉喔。」

 

亮出新的黨部主管及發言人群,民進黨為選戰持續增添人手,不過最受矚目的仍是總統大選蔡英文到底要不要跟賴清德配。

 

同樣都穿上粉紅色polo衫,星期天下午,賴清德跟陳前總統揪喝下午茶,也親自拜訪喜樂島主席,賴神頻頻接觸綠色領袖,連黨主席卓榮泰都見了,就是還沒跟蔡英文碰頭。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賴前院長對參與和協助民進黨,在未來半年台灣關鍵性選戰會跟我們站在一起。」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表示,賴情德會跟民進黨站在同一陣線。(圖/東森新聞)

 

怎麼配黨中央插不上手,但立委選戰可得積極佈局,不少艱困選區傳出大咖將親征,黨主席卓榮泰被點名,挑戰松山費鴻泰,秘書長羅文嘉選港湖區,副秘書長林飛帆到台中去挑戰沈智慧。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我個人是沒有任何選舉的規劃,到目前為止,在未來一段時間,我能夠花更多的時間、心力去幫忙總統也好,立委也好。」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若要喬站到第一線去,也沒什麼不可以,你不要講說『沒什麼不可以』,這句話重點是,我們適合做『橋』,要橋變成這樣,就要有人做橋的工作。」

 

不排除各種可能,但一切還是要等月底才會較明朗,至於不分區,先前總統推薦管碧玲引起下指導棋疑慮。

 

▼總統蔡英文提名管碧玲當不分區立委,遭懷疑下指導棋。(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管碧玲管委員,因為高雄選區減少,她在立院表現有目共睹,我想推薦她的人很多。」

 

小英的推薦黨部也不敢打臉,選戰逼近,民進黨戰力陸續到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