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柱姐南征!陳宏昌倒戈?2把箭射出藍營兩樣情?

2019/08/12 15:5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柱姐南征!陳宏昌倒戈?2把箭射出藍營兩樣情?

文/楷道政論主持人/張啟楷

接連兩天,新聞焦點竟然都是以前跑立法院新聞時的老朋友:「柱柱姐會是韓國瑜的穿雲箭,那陳宏昌?」


大多數人一定猜不出柱柱姐今年幾歲,記得有次開玩笑問她怎樣保養的?她說:「我沒把時間花在臭男人身上。柱柱姐很愛漂漂亮,每次現身前一定把自己打扮好。有一次她的車發生小擦撞,司機匆忙和對方溝通了很久,連警察都來了,才看到一位洪秀柱優雅推開門下車,因為她先補了妝。」


被換柱她說心中沒怨,這次她自動請纓到國民黨最艱困的選區到台南挑戰王定宇,不只會帶動國民黨整體氣勢,對韓國瑜幫助尤大。


韓每次造勢常喊一支穿雲箭,千軍萬馬來相見。當洪秀柱無私南下國民黨沙漠台南,洪粉浪潮勢必再起,如果與韓流滙合,柱柱姐就成了韓國瑜的穿雲箭,可能號召千軍萬馬來相見。意外的是另一老朋友陳宏昌委員,前年他接任湧蓮寺主委,我還去探望。他說立委卸任後不碰政治多年了。


昨天新聞報了他一整天,忍不住打電話給他,他說:「我沒點名韓國瑜,我説火好像燒起來了,您要想想如何因應。」


陳委員是國民黨第二到第五屆立委,韓國瑜是第二到第四屆,印象中兩人在立院感情不錯。等風暴過了,我再來問問他,兩位好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而國民黨火速要開除陳宏昌黨籍,是否可以把傷害降到最低?

<楷道論政>
8/17起每週六、日下午一點至三點
東森財經台播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