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酸韓吃喝玩樂抱女人 藍嗆:開除陳宏昌黨籍

2019/08/12 15:42 字級:
讀稿

蘆洲湧蓮寺主委也是國民黨中評委的陳宏昌語出驚人表示,支持蔡總統連任,批評同黨的韓國瑜,陳宏昌被網友砲轟「想要腳踏兩條船」嗎?還有網友要藍營開除陳宏昌的黨籍,韓國瑜陣營要求他要在三天之內道歉。總統蔡英文到蘆洲湧蓮寺參拜,沒想到主委陳宏昌當著蔡總統的面酸韓國瑜整天吃喝玩樂,讓藍營相當不滿,黨內中常委嗆說,要開除他黨籍,而且越快越好,而眼看風波擴大,陳宏昌本人今天神隱,只說他被誤會不願多談。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陳宏昌表示支持蔡總統連任,甚至批評黨內候選人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蘆洲湧蓮寺主委陳宏昌:「國民黨怎麼可以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整天吃喝玩樂抱女人,這樣也可以當總統,我兒子說他以後也要這樣,我說夭X啊,完蛋了,以後我要怎麼教兒子。」

 

就在蔡總統面前,湧蓮寺主委陳宏昌講出這句話,被外界認為根本就是在針對韓國瑜,尤其他還有個國民黨中評委身分,大酸特酸自家人,讓不少韓粉真的是氣氣氣氣氣。

 

到底有多氣,韓粉灌爆國民黨臉書,一整排留言幾乎通通要開除陳宏昌黨籍,甚至連湧蓮寺的臉書也被灌翻,有網友說,湧蓮寺原來是藍皮綠骨的大本營,更有人說,陳主委不請辭以後不想去拜了,眼看風波擴大,陳宏昌本人超低調,只說外界誤會他意思,一個上午也沒現身湧蓮寺,似乎想刻意淡化。

 

▼韓粉灌爆國民黨臉書,要求開除陳宏昌黨籍。(圖/翻攝自國民黨臉書/東森新聞)

 

湧蓮寺的主委陳宏昌用一句話來暗指韓國瑜,不過現在可能因為這句話,要遭到黨紀處分。

 

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一定要非常明確,明快的趕快處理,最好今天能夠處理掉。」

 

▼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表示,要求陳宏昌盡快道歉。(圖/東森新聞)

 

黨內中常委認為應該要快刀斬亂麻,但真的能斬掉嗎,陳宏昌在地方上的實力也是相當不簡單,今年六十三歲的他是三重幫大老陳萬富兒子,更是自由時報創辦人林榮三的外甥,而他更曾擔任過國民黨立委,本土勢力強大,難怪這句話一出,引發黨內一片訝異。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說喔大家好好做事情,少談政治。」

 

現在爭議延燒,韓陣營要求三天內道歉,否則大家只好法庭上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