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討不到免費XXL號尿布…媽怒客訴 竟要櫃姐消失

2019/08/12 15: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討不到免費XXL號尿布…媽怒客訴 竟要櫃姐消失

許多百貨公司都會提供哺乳室,甚至貼心提供一些小朋友的衛生用品,讓帶嬰兒逛街的家長應急!最近有一名櫃姐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分享,遇到一名媽媽到櫃檯討免費尿布,但因拿不到3歲兒子需要的XXL尺寸,居然跑去客訴,且後來自己甚至被這名媽媽嗆聲,「不要出現在百貨公司」,才會忍不住在網路上公開她的行為。

YT廣告

原PO提到,百貨業者提供無償免費緊急尿片是好意,是給忘了帶,或帶不夠的家長索取,當然也無法提供全尺寸,只能抓取中間值,但是這位媽媽,竟然因為拿不到XXL號尿布,就跑去客訴;後來,這位媽媽還跟樓管嗆聲,不要讓原PO出現在百貨公司,幸好樓管明理,直接回應對方「不可能」!

 

▼櫃姐分享上班遇到離譜客人的經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面對客人的行為,原PO無奈地說,「尿布是因為我們櫃離哺乳室近,才放我們這索取好嗎?她X的到底關我們屁事!是腦袋被門夾到還是怎樣!」另外,她還透露,其實不只尿布,甚至連放在哺乳室給客人試用的泡泡露,都有客人拿瓶子來裝回家。

 

▼櫃姐上班遭客訴。(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都紛紛支持櫃姐,認為「給你方便,你當欠你的」、「方便當作隨便」、「 現在很多客人都玻璃心容易碎…她會覺得就是你不給她…辛苦了」、「這個心態…嘖嘖」、「欠教育的客人」、「把方便當應該」。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佔2排椅睡覺!大媽遭圍剿 怒甩6張票嗆聲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