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走在斑馬線... 女友被撞飛 男怒毆肇事駕駛

2019/08/12 15:19 字級:
讀稿

11日晚上10點多桃園經國路與南平路交叉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對男女朋友走在斑馬線上,被一輛藍色準備轉彎的小客車直接撞上,女子被撞飛翻了一圈落地,身體多處擦挫傷,而男子疑似氣不過女朋友被撞,隨即爬起來把肇事的駕駛痛打一頓。

 YT廣告


一男一女走在斑馬線上,突然一輛藍色小客車,從畫面中的右側路口要左傳,疑似車速過快,雖然急踩煞車,還是直接撞倒了正在走路的男女,驚險的畫面都被正在停紅燈的車輛拍了下來。

 

▼藍色小客車直接撞倒了正在走路的男女。(圖/翻攝自臉書 爆廢公社

 

桃園交通分隊中隊長羅靖淵:「汽車駕駛人在左轉彎的時候,疑似因為車速過快,沒有注意到直行的行人,沒有禮讓直行行人,優先通行,造成行人身上發生多處的擦挫傷,目前在醫院治療之中。」

 

這起交通意外就發生在11日晚上10點多,桃園經國路與南平路交叉口,一對男女朋友走在斑馬線上,一輛藍色小客車也準備轉彎,但小客車開到路口時疑似因為沒有減速,而且太早轉方向盤導致整輛車失控,直接撞上正在走路的民眾,女子被撞後在空中翻了一圈,造成身體多處擦傷,意識清楚送醫後並無大礙,而男子先是被撞飛在地,疑似氣不過女朋友被撞,隨即爬起來把肇事的駕駛抓下車痛打一頓。

 

▼女子被撞後造成身體多處擦傷,意識清楚送醫後並無大礙。(圖/東森新聞)

 

桃園交通分隊中隊長羅靖淵:「警方到現場並沒有接獲肇事者的反應,也沒有相關的報案紀錄,這個部分警方會後續來追查,如果發現現場有暴力的行為,我們會從嚴追究。」

 

當轉彎路口和人行道的號誌燈都是綠燈,車輛和路人都可以放行的狀態下,汽車駕駛需要減速禮讓行人,小客車沒注意車前狀況,也沒有禮讓行人,已經違反了道路交通安全規則,而遭撞的男子因為氣不過打人,也構成了傷害罪,雙方都需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起相關責任。

 

▼小客車沒有禮讓行人、而遭撞的男子因為氣不過打人,雙方都需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起相關責任。(示意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