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淹慘!涵洞積水3車拋錨 地下道水淹60公分高

2019/08/12 15:01 字級:
讀稿

氣象局再發布豪雨特報,中南部八個縣市豪雨警戒,有發生強降雨的發生,台中從清晨開始下起間歇性大雨,瞬間強烈的雨勢,排水宣洩不及,市區災情頻傳,有轎車強行涉水陷在水坑內動彈不得,大肚地下道水位更是淹到60公分高,整個成了蓄水池。

YT廣告

 

一整片雨瀑嘩啦嘩啦,水流不停灌進地下道,水深已超過六十公分,入口處柵欄放了下來,地下道成了蓄水池無法通行,沿著坡道越淹越高,瞬間強降雨宣洩不及,水淹成河。

 

▼地下道成了蓄水池無法通行,沿著坡道越淹越高。(圖/東森新聞)

 

地下道旁邊牆壁縫不停噴水出來,看起來十分嚇人,另一處五權西交流道附近涵洞也淹水,警方拉起封鎖線,指揮後方車輛繞道通行,瞬間積水達20公分,車子開過去全拋錨,3台車卡在涵洞裡動彈不得。

 

▼五權西交流道附近涵洞也淹水。(圖/東森新聞)

 

拋錨車主vs.記者:「(總共幾台車)我前面一台後面一台,(你前面一台後面還一台喔) 整個淹水(阿你怎麼下車的)等水退了啊。」

 

拖吊車到現場將泡水車拖吊走,台中市區麻園頭溪南屯溪水位暴漲,溪流湍急直衝而下,溪水一度要滿溢出來。

 

▼台中市區麻園頭溪南屯溪水位暴漲。(圖/東森新聞)

 

溪邊路旁淹到小腿肚,稍早有輛台色轎車強行涉水陷入水坑,車頭不停下沉,嚇壞駕駛趕緊通報警消救援。

 

大雨狂炸台中,從一大清早到近中午間歇性大雨,不少路口水深都淹超過車輪,台中汪洋一片災情頻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神農路 不到兩小時淹水大腿!民照常涉水上班去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