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友久未聯絡 急借60萬辦婚禮!他怒槓:老婆也給睡?

2019/08/12 13: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友久未聯絡 急借60萬辦婚禮!他怒槓:老婆也給睡?

人難免會有急需用錢的狀況,但如果多年沒聯絡的朋友突然找上門,而且一開口就想借鉅款,要怎麼辦?一名男網友透露,日前臨時接到朋友聯繫,以為對方發生什麼急事,沒想到朋友的回應,讓他忍不住大呼:「傻眼貓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幾年沒聯絡的「朋友」,前兩天突然出現,還說有大事想找他商量,男網友見狀,趕緊詢問「怎麼了」,結果朋友竟是想結婚,但沒錢辦婚禮,才找上門,「小王八說交了一個女朋友想結婚,需要借60萬」,讓他瞬間傻眼:「這種東西有借錢在辦的嗎?」

 

▼男網友表示,朋友向他借錢竟是為了結婚。(示意圖/pixabay)

 

男網友還憤怒地表示,「你老婆也借我睡嗎?」他認為,沒錢結婚就該「洗洗睡」,不要有太多的想法,先努力存個1、2年的錢,自然有錢能結婚,最後,他強調自己是「救急不救窮」。

 

貼文一曝光,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認同男網友的說法,「沒錢就去登記就好了」、「沒錢有沒錢的結婚方法啊,沒那個屁股,硬是要去吃那個瀉藥幹嘛」、「沒錢還想結婚,這種婚姻也長久不了!我先去靠北婚姻卡位」;還有網友透露,自己的朋友為了結婚,還把車子拿去增貸,讓他不禁感嘆:「如果婚後需要這樣辛苦還錢,那倒不如晚點吧」。

 

▼許多網友認同男網友說法。(示意圖/pixabay)

 

也有網友提出疑問,「為什麼結婚需要錢?不就是兩個人領結婚證書後在一起過一輩子,然後彼此家人互相認識而已嗎?人為什麼要把結婚搞得這麼複雜又這麼花錢呢」,而有人則回覆,結婚需要錢是因為「面子」,不僅是新人自身的面子,還有雙方父母的面子也得兼顧。

 

▼還有網友提出「為什麼結婚要花錢」的疑問。(示意圖/pixabay)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瘋手遊!11歲男童花光罹癌爺手術錢…無法退款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