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控刺青後嚴重冒紅疹、長水泡 知名女刺青師回應了

2019/08/12 12:12 字級:
讀稿

台中一名知名刺青師在臉書擁有超過八萬名粉絲,不過她被一名林小姐指控,特地從桃園搭車台中,但當天手部卻起紅疹,讓他懷疑刺青環境不佳,對此刺青師回應,「都是一次性針頭,有可能是對顏料過敏,加上精神不佳,也有可能會有這樣的反應,對此造成她的不愉快,感到抱歉。」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一名擁有八萬粉絲的知名刺青師,日前被指控刺青環境不佳。(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一頭俐落短髮對著鏡頭,但更讓人吸引目光的是,女子身上的刺青從左手臂到胸前,不僅色彩豐富,還有富個性的動物圖樣,而她本身就是位知名刺青師,拍過年曆照片,臉書追蹤者超過八萬人,一名林小姐關注一年時間,上個月特地從桃園搭車到台中,結果卻讓她怒了。


當事人林小姐:「(上個月)20日的時候,我的(手)疹子是在這裡。」


秀出當時刺青後拍下的照片,缺了眼睛的貓咪輪廓,更嚴重的是,皮膚一大片都起了小紅疹,過了十天 ,更發現刺青地方長了像是水泡的突起物,讓林小姐十分驚嚇。


當事人林小姐:「開醫師證明是說,的確有可能是其他因素,他跟我講大概有可能就是顏料過敏,或者針沒有處理乾淨。」

 

▼林小姐特地跑到台中找設計師刺青,當天手部卻起紅疹。(圖/東森新聞)

 

遭指控刺青師:「我們的所有消耗材裡面最便宜就是(一次性的)針,有些人會對不同色料會有不同(反應)現象,(像是)我是紅色的刺青在我的腳上,通常就是發炎反應,狀況會很嚴重。」

 

對著鏡頭開直播,跟朋友分享生活,這名刺青師從23歲當起學徒,到近年開了個人工作室,已經有6年經歷,卻遭到指控刺青出狀況,沒有解決誠意。


當事人林小姐:「後續她也沒有任何的慰問,她(臉書)已經把我封鎖了,所以我根本收不到什麼任何消息。」


遭指控刺青師:「最後的對話就是我,跟她講說有什麼事可以跟我說,然後我說很抱歉,就是再三抱歉,就是她(其他通訊軟體)已讀 ,然後沒有回我。」

 

▼林小姐認為刺青師處理態度不佳,刺青師則向顧客表達歉意。(圖/東森新聞)

 

刺青師否認不負責的指控,對於引發的糾紛相當抱歉 ,但林小姐則說,實在對對方失去信心,不敢再去 ,已經找了另外一名刺青師覆蓋掉,變成現在的黑色貓咪,想刺青卻意外爆發糾紛,畢竟這是永恆記號,不想成為難以抹滅的印記。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