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單車天使暑假圓夢 再創跨海「騎」蹟

2019/08/12 11:57 字級:
讀稿

兩岸單車天使公益活動今年已經進入第七年了,來自台灣五所偏鄉學校的30位師生和15名大陸志工,計畫從台灣一路騎到上海。台灣旅程的目的是暖身培養默契,這一路騎來遇到下雨、酷暑,小朋友都沒有放棄,也成功突破自我極限。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兩岸單車天使公益活動,計畫從台灣一路騎到上海。(圖/東森新聞)

 

單車天使讚讚讚出發,兩岸單車天使昨天(11日)進入了第八天,而他們一路從台中騎到了北台灣,昨天天氣非常炎熱,但小朋友依然精神抖擻,因為他們要繼續騎行,完成自己的夢想,台灣行即將畫下句點,最後幾天衝刺北台灣,小朋友都已經曬成了小麥色,從八里左岸一路「飆車」,經由關渡宮社子島到大佳河濱公園,沿途河岸風光盡收眼底,這是一段艱辛的挑戰,爬坡上橋狀況連連,車子還不爭氣的落鏈,志工大哥哥趕緊搶救,好像是壞了、斷了,來自大陸的志工是小朋友這次騎行,最重要的後援徐偉,是騎行隊隊長也是破風手,帶領小朋友熟悉路況與天氣,因為接下來到大陸的1000公里,才是真正的挑戰,通過前兩天的磨合,到今天為止的話,同學們的騎行技巧,團隊融和都是越來越好的。 

 

▼台灣30位師生和15名大陸志工,昨天(11日)從台中騎到了北台灣。(圖/東森新聞)

 

右轉下橋,注意安全,小心喔,車隊繼續前行,來到台北的大佳河濱公園,這一段路意義非凡,「來我們歡呼一下,100公里了,歡呼一下吧」,大家咬緊牙根頂著豔陽,單車天使第一次單日騎破一百公里,學生志工難掩興奮,就是頭有點暈,終於撐完了。


接下來單車天使要搭船出發到浙江,騎過江蘇,最後抵達上海站。


▼最後他們將搭乘船隻到浙江,騎過江蘇,抵達終點上海站。(圖/東森新聞)

 

在台灣的終點就是在大陸的起點,引領他們騎向更遼闊的未來。

 

(封面圖/東森新聞)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